地方 地方焦點

讓世界看見台灣美麗風情 TW-EGY中東傳統民俗舞團到印度交流

▲TW-EGY中東傳統民俗舞團將參加9月下旬在「印度昌狄加爾大學莫哈里地區」舉行的第三屆CU節律國際民俗藝術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TW-EGY中東傳統民俗舞團將參加9月下旬在「印度昌狄加爾大學莫哈里地區」舉行的第三屆CU節律國際民俗藝術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TW-EGY中東傳統民俗舞團將參加2019年9月下旬在印度昌狄加爾大學莫哈里地區舉行的第三屆CU節律國際民俗藝術節,並在活動演出中東傳統舞旋轉舞、埃及民俗舞,原住民舞蹈等舞曲,讓台灣的軟實力可以走出台灣,讓世界看見台灣美麗的風情。

TW-EGY中東傳統民俗舞團團長是何穆,定居台灣已4年,也是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培植的2019年新住民社造培力的講師,透過屏東縣社區營造中心開始進入社區進行多元文化推廣與交流,也是屏東第一個新住民成立的舞蹈團。

何穆組合台灣社區女性舞者的舞團,首次領軍前進印度進行國際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參加的團員有趙芯瑩、邱美翠、莊美惠、蘇佩琪、施鳳吟、陳琬菁、黃欣梅、蔡嘉芝、鄭媖仁、張棋葦等人。

她們全部是南台灣的社區女性、來自各行各業,也代表台灣女性願意走出廚房、走進社區參與學習。歷經4年的培植文化、音樂、舞蹈的種子舞者們,各個才華洋溢,也在全國各地與國際賽程得過無數的冠軍獎盃。

該團將於9月22日出發,參與這次交流的國家有馬來西亞、芬蘭、土耳其等32個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