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爆交往陳飛宇!「穿同一件外套」洩秘戀 特殊設計變鐵證

2019年09月9日 10:59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星二代出身的歐陽娜娜遺傳父母好基因,外型亮麗性格活潑,在演藝圈人緣不錯,但也因此緋聞不斷。近日她在節目中才剛透露理想型條件,沒想到網友卻立刻發現她疑似和陳凱歌導演兒子陳飛宇穿同一件衣服,兩人的昔日緋聞再度浮上檯面。

▲▼網友揪出歐陽娜娜、陳飛宇疑似穿同一件衣服。(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揪出歐陽娜娜、陳飛宇疑似穿同一件衣服。(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發現歐陽娜娜近日在機場照中,穿過一件軍綠色的寬鬆外套,和陳飛宇2018年4月所穿的外套似乎一樣,甚至網友進一步爆料,這件衣服的設計亮點在於每件衣服上做出來的舊痕跡是不同的,但仔細比對卻能發現,他們倆人身上的外套磨損痕跡一致,好奇是否戀愛中。

▲▼歐陽娜娜和陳飛宇已經不是第一次傳緋聞。(圖/微博/娛樂NEWS、CFP)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歐陽娜娜第一次和陳飛宇傳緋聞,2人過去曾合作電影《秘果》,當時交往的傳聞滿天飛,但雙方始終沒有回應,但網友似乎很喜歡這對CP,認為光從外型來看就很有CP感,「(如果)在一起我能尖叫!」不過也有粉絲不願意多做揣測,「明星有同款不很正常嗎?」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為什麼她超多男人追!「絕美眼神殺」養成秘訣曝光

►每次都錯愛渣男!女孩,因為你不會「這一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