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車半路聞到「沖天臭味」 媽轉頭一看:夭壽那麼粗!

▲臘腸犬大便在車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宜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臘腸犬大便在車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宜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這味道對開車的人來說,比提神飲料還有用!桃園飼主宜臻這天開車載著家裡的臘腸犬「錢錢」外出,沒想到家人開車開到一半,卻一直聞到陣陣詭異的臭味撲鼻而來,於是她趕緊轉頭查看毛孩,卻驚見後座椅子上擺著「兩坨黃金」,原來是錢錢憋不住不小心拉出屎來了,而且還超大條!(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馬麻宜臻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案發現場的照片並無奈表示,「開車開到半路中怎麼忽然飄出屎味,一轉頭,夭壽喔那麼粗一條...。」獨自坐在後座的錢錢因一時感覺來了,就不小心直接解放在椅子上,從照片上看來,牠也是滿滿的愧疚,幸好牠的排泄物是條狀,不至於讓奴才的車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電眼的秘密,只跟你偷偷分享

▲汪星人也有髮禁! 長毛臘腸犬美容完變「耳下3公分」。(圖/網友宜臻提供)

▲是不是因為奴才幫你剃這顆頭所以報仇!

網友看了這張照片後紛紛不禁笑回,「還好不是澇賽XD」、「突然屎意來XD還好沒踩的到處都是,不然真的會崩潰」、「還好沒尿尿」、「看來牠也蠻無奈的」、「你要慶幸是有成形的,如果是水水的那就....」、「怕你開車想睡覺Air wave特強版」、「車中自有黃金屋」、「隔著螢幕感覺就聞到高賽的味道了~」、「養狗一定要鋪寵物墊啊!不然如果是拉肚子怎麼辦」。(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臘腸犬大便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