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兒不想寫作業!狠母直接「丟包」火車站...極端教育網戰翻

▲▼10歲女兒不想寫作業!狠母直接「丟包」火車站...。(圖/翻攝自《搜狐》)

▲10歲女童不想寫作業,遭母親「丟包」火車站。(圖/翻攝自《搜狐》)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溫州蒼南縣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孩童走失案!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只因為吵著不想寫作業,竟被母親狠心地「遺棄」在火車站內,最後直到鐵路警察了解事情真相,並打電話聯繫母親,才將女兒接回去。然而,這位母親的「極端教育」也讓不少網友持正反意見,在網路上戰翻。

據《搜狐》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6日,鐵路警察在站內巡邏時,意外發現一名女童獨自在月台上遊走,便趕緊將她帶回警務室內。經警方問後才得知,該女童今年才10歲,母親將其遺棄在火車站後,自己便坐車離去。警方隨後也從女童口中得知母親手機號碼,趕緊打電話通知,沒想到對方卻等到第三通才接起電話。

▲▼10歲女兒不想寫作業!狠母直接「丟包」火車站...。(圖/翻攝自《搜狐》)

▲母親到警務室後仍不停責罵。(圖/翻攝自《搜狐》)

母親到達警務室後,見到女童卻仍不停教育、口出惡言,讓在場警員都相當不解。母親表示,女兒因為一直不想寫作業,總是拖拖拉拉的又不聽話,所以才會將其扔下,隨後便上車回家,只是想嚇嚇她而已,其實自己從未離開車站。警員聽完後則不停斥責母親,「孩子都已經被帶到警務室10分鐘,身為母親的妳卻遲遲沒有發現孩子不見了,車站又是人來人往的場所,如果真的發生意外那該怎麼辦?」

警員警告,不少父母都會在孩子不聽話時,忍不住威脅要離開她、拋棄她,「但其實孩子都不知道你是假裝的,她真的會以為自己被父母拋棄,在陌生的地方無依無靠,發生意外時真的後悔莫及!」

網友都對於該母親的教育方式提出自己的看法,紛紛留言表示,「雖然孩子確實需要教導,不過這母親的做法真的太過分了」、「這世上沒有萬一這個詞,一旦發生必然後悔莫及」、「這是什麼邏輯?」、「無論如何,也不該把一個沒有自保能力的孩子丟在一個隨時可能發生意外的地方」、「不及格的母親」。但也有不少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孩子真的不能一直慣著」、「我支持,是我也會這麼做」、「所以當父母真的是最難的課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