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脫光就讓你打主力! 女足教練爆猥褻球員 至少5人受害

▲▼江蘇女足報教練猥褻醜聞。(圖/翻攝新浪微博:沈思足球)

▲江蘇女足爆教練猥褻醜聞。(圖/翻攝新浪微博:沈思足球)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江蘇青年女足教練陳廣紅被「實名舉報」涉嫌猥褻隊員,在家長向公安局報案後,整起事件在大陸網路上迅速擴散。家長指控,陳廣弘在擔任教練期間,時常酒後以找隊員按摩和談心為由,單獨在私人宿舍,並表示會讓隊員「打上主力」,威脅引誘對方脫光全身衣服,如果隊員不從,陳廣弘就會辱罵、威脅開除。

綜合陸媒報導,陳廣弘是江蘇省足球運動管理中心05-06年齡段(指:2005年至2006年出生的球員)的女足主教練,1998江蘇訓練基地成立後,他就開始帶領女足,之後便從事青年隊培養工作。陳廣弘以鐵腕治軍聞名,曾兩次率隊奪得全運會U18的冠軍,還因此成為江蘇足球委員會主任和新一屆江蘇足協執委。

不過,網上曝光的舉報信將這名「傳奇教練」推上風口浪尖,信中提到,從去年開始,陳廣紅酒後常在半夜以找球員按摩和談心為由,用猥褻、恐嚇、引誘手段威逼隊員脫光全身衣服,若隊員不從,陳廣弘進行辱罵、勸退或開除,甚至有隊員因此產生輕生的念頭。

▲▼江蘇女足報教練猥褻醜聞。(圖/翻攝新浪微博:沈思足球)

▲家長舉報信控訴教練惡行。(圖/翻攝新浪微博:沈思足球)

此外,陳廣弘還被指控串謀助教淩雨陽,兩人常用各種理由向沒有收入的球員進行巨額罰款,金額動輒數千元人民幣。例如一名女隊員因為在規定時間內未繳回手機,便被罰款人民幣5000元,家長一開始不願繳納,兩人便以退隊、不帶隊員移地訓練為由,逼迫家長乖乖繳納罰款。

《騰訊體育》報導,陳廣弘在江蘇女足梯隊工作時,05、06年齡段帶的球員大概有50到60人,而此次共有5名家長參與實名舉報,他們分別向江蘇省紀委和江蘇省體育局投訴。目前當地警方及兒童維權組織已展開調查,陳廣弘與教練淩雨陽迄今仍未出面。

整起事件曝光後,也立刻在網路上擴散,大陸網友一片撻伐,「披著羊皮的狼,必須嚴懲」、「這應該只是中國足球的一面,還有很面還沒被陽光照射」、「你說中國足球能有希望嗎?」除表達不滿外,也呼籲有關單位能盡快查出真相。

▲▼江蘇女足報教練猥褻醜聞。(圖/翻攝新浪微博:沈思足球)

▲女隊員在家長陪同下報案。(圖/翻攝新浪微博:沈思足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