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媽把奶粉罐藏高處…2歲天才兒「尿布箱一秒破解」! 她氣哭:還生螞蟻

▲▼2歲兒連3天玩奶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媽媽把奶粉放高處的招數,完全被2歲兒子破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家中有小孩的爸媽都會記得把危險物品放高一點,或是藏在櫃子角落,就是怕孩子會好奇心大發,什麼都拿來玩。台北一位媽媽日前就目睹一齣悲劇,剛走出客廳就看到滿地「白黃色粉末」,2歲兒子還開心地到處抹,彷彿在沙坑內玩耍,但他玩的可是剛買沒多久的奶粉,而且這種崩潰景象竟然還連續發生3天,無論她把奶粉罐藏在何處,兒子總有辦法把它找出來並灑得到處是,害她簡直要被氣哭。

▲▼2歲兒連3天玩奶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很多爸媽有相同經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連續三天…分三次…把一罐8分滿的奶粉玩光了…」每天看到奶粉又再度打翻的場面,都快要氣到發抖,而且為了避免再度發生,還特地把奶粉放在櫃子高處,沒想到兒子還是有辦法「推尿布箱過去墊腳,爬上去玩」,即使已經被打被罰站也不怕,似乎奶粉對他來說就是有股致命吸引力。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媽媽透露,最讓她崩潰的不是清理這些奶粉,而是「我家本來沒螞蟻,但是剛剛在清的時候已經開始看到…我很不能接受!」不知道還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把家中偷吃奶粉的螞蟻全消滅。

▲▼2歲兒連3天玩奶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的小孩連肉鬆也不能放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有相同經驗的媽媽看到照片後,紛紛崩潰表示,「掃起來泡給他喝,自己浪費自己喝。」「這個不揍對不起自己。」「請默念三次親生的、親生的、親生的。」「我女兒還加水進去奶粉罐裡面,整個不用喝了。」「這還好啦…上次我兒子把奶粉都倒進衣服箱。」「我有聽過還拿媽媽的SKII去澆花,有安慰到妳嗎?」

不過,也有網友提到,雖然孩子真的很皮,但還知道要推箱子去墊腳,這點倒是很聰明,「雖然不聽話,但至少知道他是個聰明的孩子。」「他太聰明了,還是考慮放屋頂吧~已經沒比這還要高的了。」「有時候是收好了,你會發現小孩升級了,可以破解了。」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關鍵字:奶粉螞蟻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23歲辣妹懷孕6月…超音波一看「胎兒正甜笑、做鬼臉」 醫皺眉:孩子流掉吧!

大陸一位23歲年輕女孩1年前剛結婚,6個月後就火速懷上寶寶,現在胎兒6個月了,日前例行去醫院做超音波檢查,看到屏幕中的寶寶,感動驚呼「我寶寶一直在笑,還在做鬼臉呢」。沒想到,醫生看到這一幕,皺眉看了一..

9/8 17:26

溜狗遇小孩問「叔叔我可以摸狗狗嗎」 他糾正「叫哥哥」...結局笑翻網

摸別人狗狗之前,詢問是種禮貌,前提是要叫對稱謂。飼主Chieh Chieh Wu日前帶著家中2汪外出散步時,遇到了1位愛狗的小弟弟一直盯著米克斯「波妞」看,忍了一陣子後,他終於開口問,「叔叔,我可以摸..

9/8 16:47

「奇蹟食譜」一週甩肉4公斤?4大網傳減重法真有效?帶你一次破解

從生酮飲食、防彈飲食到間歇性斷食,減重潮流永遠推陳出新,除了這些已耳熟能詳的方式,其實還有在韓國爆紅的軍隊減肥法、號稱7天瘦4~7公斤的「奇蹟飲食」……等等,但不是每一種都安全可靠,釐清背後的利弊,才..

9/8 20:23

颱風琵琶最快周二生成! 一張圖曝「中秋天氣」變數:北東先變天

一周天氣出爐!周四之前低壓帶影響減少,僅迎風面東半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但菲律賓東邊低氣壓有機會發展成颱風琵琶,未來動向將增添中秋節天氣變數。

9/8 18:07

陶朱隱園賣出第一戶!18億元15天成交…房產業者傻:建坪當地坪賣

台北市信義區超級豪宅「陶朱隱園」的售價號稱全台最貴,旋轉外型配上每戶300坪的大空間,讓價格一度謠傳18億至22億元,每坪單價約600萬至750萬元。陶朱隱園被賣出的第一戶價格以至少18億元成交,讓房..

9/8 21:44

影/5000元早餐遭棄單!彰化和美佛心老闆全部送出 民眾讚:太有愛

彰化和美鎮一家早餐店8日上午接了熟客5000元的訂單,訂購炒麵、三明治及漢堡等60份餐點,但客人卻遲未出面取餐、也聯絡不上對方,潘姓老闆擔心浪費食物,決定免費贈送給有需要的人,委由親友在臉書社團《彰化..

9/8 16:59

陸房市持續低迷 3月新房、中古屋價格持續走跌

大陸房市持續低迷,大陸國家統計局16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3月一線城市新房銷售價格年減1.5%,降幅較上月擴大0.5個百分點。

10小時前

日本各地紛紛開徵住宿稅 廣島縣表態加一

日本各地方政府相繼針對住宿客開徵金額不等的「住宿稅」,廣島縣知事湯崎英彥談到這項議題時也表明,希望盡早開徵住宿稅。

12小時前

美房價比年初高逾10%! 最佳出售時機浮現

美國房市最佳銷售實績已經浮現,只要在4月14日至20日賣出,這時價格都能高於其他時候,理由是仍然旺盛的需求,讓賣家處於有利地位;然而,高利率讓市場變得複雜。

1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