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68萬鑽石婚戒遭竊 婦懇求小偷歸還:911罹難丈夫留下

▲▼911婚戒遺失。(圖/翻攝自Twitter/monicareedman)

▲莫妮卡親自設計的求婚鑽戒。(圖/翻攝自Twitter/monicareedman)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在推特發文,請求小偷歸還她價值2萬美元(約台幣68萬元)的「鑽石婚戒」,甚至願意為此支付500美元(約台幣1萬5590元)的獎金,因為這是18年前在911恐攻中罹難的前夫所留下的,對她來說非常珍貴,且因為是親自設計,所以全世界只有這麼一款。

美國911恐攻事件至今將滿18年,許多罹難者家屬已經漸漸走出陰霾,儘管傷痛還在,但選擇用不同的方式來紀念已故的親人。莫妮卡(Monica Iken)17日焦急地在推特發文,請求小偷歸還被偷走的結婚鑽戒,這枚戒指對她來說意義非凡,因為那是在911身亡的前夫所留下的,為此莫妮卡願意付上500美元的懸賞金。

莫妮卡18年前失去在世貿大樓上班的前夫伊肯(Michael Iken)後,2006年再嫁給紐約消防員,當時他選擇用伊肯所留下的求婚戒指上的鑽石,重新再設計一款,這是她緬懷前夫的方式。莫妮卡表示,這枚戒指曾在2015年接受教宗方濟各的賜福,對她的意義絕對不僅止於金錢價值。

莫妮卡說,她13日寄宿在同事的租屋處,當時她把這枚戒指與另外兩枚婚戒放在床頭櫃,然後一覺醒來就消失了。警察認為,這些戒指被偷走的機率相當大,所以莫妮卡才宣布懸賞500美元,希望這些戒指能順利回到她身邊。

►911恐攻18周年!美國13名新進消防員「跟隨父輩腳步」 媽:非常驕傲
►18年戰事畫句點…美國與塔利班達成初步協議 135天內撤離5400名駐軍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