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用蠟筆小新枕頭套!爸擔心太調皮「建議換柯南」:比較聰明 網警告母湯

▲▼   蠟筆小新枕頭套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媽媽讓兒子用蠟筆小新枕頭套,爸爸對此有些意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不少大人、小孩因為鍾愛特定卡通人物,多少也都會使用一些印有該人物圖案的周邊商品。一名媽媽日前就把兒子的枕頭套換成蠟筆小新的款式,不料先生卻抗議「長大跟小新一樣皮怎辦?」先生隨後還提出了一個建議,但邏輯卻讓媽媽好吐血,網友們也都反駁這樣沒有比較好。

「不就個枕頭套嗎?」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自己日前把房間的枕頭套換成卡通人物「蠟筆小新」的圖案,殊不知老公見狀後,卻擔心兒子以後長大會跟小新一樣調皮,不是很喜歡,甚至還表示「妳好歹也買個柯南的,柯南比較聰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聽完老公這番話後都傻愣了,反問如果用小丸子裡「花輪」的枕頭套,是否就會變得跟他一樣有錢,無法理解老公的邏輯。

▲▼   蠟筆小新枕頭套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網友紛紛點出小新的優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網友們反而都替媽媽說話,其實小新也是有很多優點的,「可是有柯南的地方,會有死人欸」、「柯南是衰神耶!走到哪都會死人」、「小新只是比較天真可愛」、「小新皮歸皮,至少心地善良」、「換柯南真的沒有比較好」、「小新異性緣不錯啊」。

此外,還有人笑說照這樣來看,應該要在枕頭上印郭董的照片會更有實質效果,「花輪是靠爸媽啊」、「要不要看郭台銘有沒有出枕頭套」、「換比爾蓋茲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