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認離婚 范瑋琪委屈發文「我從來不是大嘴巴」被罵爆秒刪

2019年09月9日 07:37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歌手梁靜茹8日公開和老公Tony(趙元同)離婚的消息,唱歌到一半爆哭模樣讓大家看得好心疼,而好友范瑋琪曾在他們爆婚變時說「有聽說」,再透過微博告白:「永遠保護妳!」

▲▼梁靜茹《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新專輯分享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梁靜茹8日宣布離婚。(圖/記者張一中攝)

梁靜茹宣布和Tony結束9年婚姻後,范瑋琪當天晚上大約11點半左右發文表示:「我從來不是大嘴巴!保護!永遠………保護妳,守護妳,陪伴妳~愛妳。」一方面解釋她在好姊妹還沒公布前就說「有聽說」,以及經紀人表示她2年前就知情並不是愛八卦,一方面也是想透過微博告白閨蜜,希望成為最強後盾。

▲范瑋琪發文說自己不是大嘴巴。(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范瑋琪發文說自己不是大嘴巴。(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過,部分大陸網友看了覺得沒必要在梁靜茹最辛苦的時候還出來多說話,「這情商也太低了」、「秒刪也沒用」、「這個時候最應該保持沉默」,可能是因為這樣,范瑋琪該條貼文也在不久後刪除了。

事實上,梁靜茹8舉辦《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新專輯分享會,唱到《慢冷》時情緒激動、忍不住掩面崩哭,會後談及婚變消息,她表示:「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我都收到了,大家心中的問題,就我跟趙先生已簽完了離婚協議書,還有些程序還沒完畢」,並表示8月前就已分居,孩子則共同撫養。

談及心情狀況,梁靜茹表示:「我媽媽都有陪我、父母親也有陪伴,自己也需要沈澱」,至於離婚導火線是否為男方外遇?她則沈默不語,面色相當凝重,對於目前小孩跟誰住,她表示:「按照一般正常程序的離婚夫妻一樣」,被問到離婚細節,她緊閉雙眼緘默,心情頗為沈重,隨即在工作人員擋駕下結束訪問。

▲梁靜茹和范瑋琪是好姊妹。(圖/翻攝自梁靜如微博)

▲梁靜茹和范瑋琪是好姊妹。(圖/翻攝自梁靜茹微博)


►為什麼她超多男人追!「絕美眼神殺」養成秘訣曝光

►每次都錯愛渣男!女孩,因為你不會「這一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