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MG選秀節目驚見出道7年男偶像!鐘業驚豔評審:有錢就簽下

KPOP Fanatic 歐蜜

主聽韓樂,副玩首爾專家,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

文/歐蜜

日前南韓嘻哈廠牌AOMG推出選秀節目《Signhere》,造成很大的話題性,由於選出的人才自動可被AOMG這個公司簽約,得到很大的迴響。另外一個充滿話題的部分就是出道7年偶像-B.A.P的文鐘業也是參賽者之一。自從今年初約滿不續約後,鐘業是成員中唯一沒有透露出簽約新公司或是出片計畫的人。沒想到半年多後,BABY們(B.A.P粉絲名)會在選秀節目裡看到他的身影。

▲BAP鐘業出演選秀節目驚豔全場。(圖/歐蜜提供)

▲B.A.P最後一次發片是在2017年12月,2018年全員都只有短暫的亞洲跟歐美巡迴,公司都沒安排回歸發片。(圖/翻攝自TS Entertainment Twitter)

鐘業在《Signhere》從預告就不斷被拿來吸引點擊率,一路到第三集才正式出場,他表示:「過去一年很混亂,不知道團體的走向或公司的安排。」評審朴載範、Simon Dominic也都很意外B.A.P已經解散。不過身為7年偶像,舞台表現還算優異,除了朴載範以外,評審Code Kunst、禹元宰等都覺得鐘業表現不愧是出道音樂人,現場功力強過於大部分參賽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BAP鐘業參加選秀節目驚豔全場。(圖/歐蜜提供)

▲鐘業表示自己準備單飛中,需要簽約新的公司而出演選秀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MBN Entertainment)

進入第二關比賽,鐘業跟韓國Hip Hop團體MBA Crew組隊,表現獲得評審楊東根大大讚賞,直呼他們的組合就是他多年來想出的團體,如果他有錢也要簽他們!身為多年偶像,B.A.P時期也擔任團內編舞角色,鐘業在演出安排,給予很多舞步、編排走位等意見,讓MBA Crew加上鐘業的表演就像組團多年的好友一樣帶來歡樂氣氛。可惜舞台還是有部分失誤,最後分數以些微差距敗給對手,無法進到第三關。

▲ BAP鐘業參加選秀節目驚豔全場。(圖/歐蜜提供)

▲鐘業加入MBA Crew一起表演出令評審讚賞不已的歡樂舞台。(圖/翻攝自moonjongyeup IG)

以鐘業有製作音樂、編舞、演唱才能的人,相信找到想跟他簽約的經紀公司不是問題,粉絲們只希望簽到的公司可以好好經營,讓他的才華可以被看見,不會再像以往被當成巡迴賺錢的工具而已。最後安利大家一個鐘業2017年個人舞台,是他自己作詞及編舞的單曲《Try My Luck》,請大家多多關注!

▼(影片來源:YouTube ALL THE K-POP)


本文出自外稿作家:歐蜜

2004年迷上Rain、神話後一路不回頭的主聽韓樂,副玩首爾專家,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十幾年來大把鈔票花在演唱會上,成為走到末路都還要花錢的末路狂花。演唱會經歷:神話、BigBang、TVXQ、2NE1等。看更多請上粉絲頁【美劇韓樂Fanatic】►看更多歐蜜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