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慘兮兮…韓國瑜造勢活動「廁所塞爆」 小便要等3小時!

記者陳以昇、孫于珊/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8日舉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勢活動,從早上10點左右,韓粉就一一到場搶佔最佳位置,直到晚間6點,活動才正式開始,人潮只增不減,甚至已破25萬人!但艷陽高照的日子,每個人都為了韓國瑜滿頭大汗,只能不停地補充水分,導致出現「廁所大爆滿」的場景!

▲▼韓國瑜造勢幸福水漾公園,廁所爆滿。(圖/記者陳以昇攝)

▲韓國瑜造勢幸福水漾公園,廁所爆滿!(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雖然現場各地都有設置公共流動廁所,但仍供不應求,越靠近舞台區域,排廁所時間粗估恐達3小時以上!現場10間廁所,而每一間門外都大排長龍,放眼望去至少每個隊伍都有50人以上,若1人如廁時間3分鐘,輪到最後1人時,至少要等上3小時!

▲▼韓國瑜造勢幸福水漾公園,廁所爆滿。(圖/記者陳以昇攝)

有人看到廁所排這麼長就直接放棄,寧可憋著也不想解放;有人甚至為了小解,衝出人擠人的現場,到鄰近捷運站方便,再人擠人地回到原來地方,來回奔波時間至少花掉20分鐘。但韓粉們不喊辛苦,韓國瑜到哪裡,他們就要跟到哪裡,一定要現場支持!

▼捷運廁所也爆滿!(圖/記者陳以昇攝)

▲▼韓國瑜造勢幸福水漾公園,捷運廁所爆滿。(圖/記者陳以昇攝)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更多新聞】

影/韓國瑜造勢幸福水漾公園慘...「美人魚」遭狠踩猛騎!裝置藝術要哭了

影/男疑公墓自焚「腳掌都不見」 現場如人間煉獄!母哭斷腸

20歲正妹主動搭訕!已婚熟男暈頭…400萬存款被「詐」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