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黎皓一」?前女友被追走…情敵職場狂刁難 他目睹接送暴走

▲情侶,摸頭,男女(圖/記者黃心瑀攝)

▲高男認為前女友被追走又被刁難,非常沒有面子。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黃心瑀攝)

記者鄒鎮宇/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1歲高姓男子與前女友小美(化名)分手後仍在同個職場,沒想到他的顏姓前輩除了追走小美之外,還多次刻意刁難,讓他無法忍耐,使用安全帽痛毆對方。台中地院表示,高男未以冷靜和平的方式溝通,依傷害罪判他50天拘役,可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高男認為,顏男追走他前女友後又多次在職場刁難,完全不給他面子;高越想越氣,決定直接到對方的住處「溝通」;沒想到,當他看到顏男與前女友一起走出住處時,當場沉不住氣、直接衝上前使用安全帽攻擊。

▲▼怒,生氣。(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高男目睹前女友和顏男一起走出住處,瞬間忍不住出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高男使用安全帽不斷攻擊顏的臉部、頸部、手部、腳部,甚至將對方壓在地上毆打,造成顏男腦震盪、頸部擦挫傷、雙上肢擦挫傷、雙下肢擦挫傷及頭部表層有0.5公分的撕裂傷,讓顏氣得提起傷害告訴。

法官表示,高男不以冷靜、平和態度處理與溝通,卻以暴力手段相向,並致顏男受傷,侵害對方的身體法益,行為實屬不該,另考量被告犯後坦承犯行,惟雙方因賠償金額認知差距過大而無法達成和解,兼衡以高男沒有前科,素行尚可,依傷害罪判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