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表演「老虎」挨棍逃脫!國道遭撞內傷…千人圍捕後亡

▲▼馬戲團表演「老虎」挨棍逃脫!國道遭撞內傷…千人圍捕後亡。(圖/翻攝澎湃新聞)

▲逃出馬戲團的老虎被圍捕後依然死亡。(圖/翻攝澎湃新聞)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原陽縣某馬戲團進行表演時,一隻老虎在群眾面前直接爬出牢籠逃脫,當地縣政府立刻進行全面搜索,事後在玉米田內找到被車撞、奄奄一息的老虎,麻醉送到動物園時已死亡。目前屍體已被冷藏,詳細死因還有待釐清。

綜合陸媒報導,一隻幼虎6日晚間表演時,不顧一旁工作人員用棍子鞭打,突然衝向數公尺高的鐵製圍欄,奮力向上爬逃脫,現場人群見狀紛紛尖叫逃跑。

馬戲團立刻通報當地政府尋求幫助,當地超過1000多名村民也拿起武器走上街頭,加入圍捕的行列。直到7日上午,警方帶著警犬、使用無人機等方式進行搜索,最終在玉米田內尋獲幼虎並展開圍捕,使用麻醉槍將其麻醉後,送至新鄉市動物園。

「很痛心…」新鄉市動物園馮姓科長表示,老虎7日下午抵達時已經死亡,估計對方逃脫時跑到國道上被車輛撞上,有內傷後才躲至玉米田內,加上捕獲時的麻醉等因素,才會在送到動物園前沒有生命跡象。此外,由於涉事的馬戲團並未備案進行演出,兩名負責人也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