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IRIN「減脂啤酒」可瘦小腹! 愛喝又怕胖的救星來了

編輯/JJ 圖/翻攝自KIRIN官網、IG@kirin_brewery、Pinterest

啤酒的熱量驚人,就算是平常有運動習慣的人,也可能因為偶爾與朋友歡聚幾瓶啤酒下肚後,一個禮拜的運動量就白費了,但是身為人類怎麼可能抵擋的了宵夜配啤酒的誘惑!愛喝又怕胖的朋友們救星即將要登場了,日本KIRIN將於10月推出史上第一款可以消肚肉的「減脂啤酒」!

Kirin Body FREE 啤酒

Kirin Body FREE 啤酒的成分中沒有任何糖分,除了是0酒精之外,更是0卡路里,不論你是酒量不好還是怕胖,或者兩者都是,那麼這絕對是你的救星!成分以「熟成啤酒花」製成,口感上較沒有苦味,身為熱愛啤酒的民族,即使是平日想小酌也不怕隔天上班起不來。

▲減脂啤酒。(圖/翻攝自KIRIN)

0酒精、0熱量也就算了,更厲害的是,這罐啤酒還能幫助「消脂」!KIRIN大規模找來了200位男、女性,連續12週每天一瓶 Body FREE 啤酒,根據測試結果顯示,12週後腹部脂肪減少了16平方公分,這份數據相當振奮人心啊!

▲減脂啤酒。(圖/翻攝自KIRIN)

當然了,如果把目標放在瘦身的人,不如從飲食、運動習慣上下手還比較有效率,這罐 Body FREE 啤酒就當作是平時抵擋不住想喝酒的慾望、或是應酬不得不喝時的替代品吧!

▲減脂啤酒。(圖/翻攝自KIRIN)

日本人也是熱愛啤酒的國家,為因應大眾的顧慮以及訴求的轉變,已推出許多零酒精啤酒,對於一杯即醉的人來說是神奇的法寶。

三得利推出的ALL-FREE無酒精啤酒味道近似調製酒,有著淡淡的香味,零卡路里,零糖質,還推出三款口味分別是:原味、青檸及膠原蛋白,加了膠原蛋白2000mg的啤酒,喝了還能變美麗,深受女性喜愛。

▲無酒精  。(圖/翻攝自朝日、三得利官網)

朝日Asahi Dry ZERO在日本是最暢銷的無酒精啤酒之一,味道非常清爽,喝起來就跟一般啤酒一樣,無酒精、無卡路里、無糖質,若男友是愛喝一族,幫他囤貨這一打準沒錯,喝了都不怕養出啤酒肚了。

▲無酒精  。(圖/翻攝自朝日、三得利官網)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啤酒, 瘦身, 零熱量, 減脂, KINR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