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垢沾黏難沖刷!主婦崩潰想換「水龍捲馬桶」一次解決

▲▼馬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馬桶每天使用頻次高,經過尿液、糞便的洗禮,內緣管道出現的滯留物必須連沖好幾次才乾淨,根本原因在於馬桶本身設計。(圖/取自pixabay)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家庭生活裏頭被使用最多次的器具非「馬桶」莫屬,因次數頻繁,日積月累的髒污久了老是刷不掉,尤其馬桶凹槽處的黃污納垢已經達到根深蒂固的等級,清潔泡沫、鋼刷雙管齊下都洗不淨,讓網友非常困擾,種種清潔死角,到底該如何根除呢?

專家建議,馬桶每天使用頻次高,經過尿液、糞便的洗禮,偶爾內緣管道也會出現滯留物,如果每個家庭只單純按沖水鈕,的確很難清潔到每個死角,時間長了髒垢漸漸累積,沈澱為黃、黑的污漬,同時也會孳生大量細菌、黴菌在管道及馬桶圈附近,絕佳的解決辦法就是天天刷洗,日常善用馬桶清潔、浴室清潔來輔助效果。此外,定期消毒才能延長馬桶的使用年份。

有些主婦納悶,每個禮拜定期清潔與消毒,為何家中馬桶內側一樣藏污納垢,溝槽只要使用過必留下痕跡,無止盡沾黏髒污,付出大量心力刷洗卻無法時常保持乾淨,紛紛羨慕飯店的馬桶總是白到發亮。這其中隱藏的秘密出在「馬桶」本身,如果要贏在起跑點,選擇水龍捲馬桶便能事半功倍!不少知名設計師愛用TOTO衛浴,除了結合工藝與實用之外,最大原因是貼心設計。

toto    。(圖/品牌提供)

▲民眾期待馬桶總是白到發亮。這其中隱藏的秘密出在「馬桶」本身,如果要贏在起跑點,選擇水龍捲馬桶便能事半功倍!(圖/TOTO提供,以下同)

由TOTO業界首創的「水龍捲馬桶」標榜三大潔淨科技!無稜角緣弧設計搭配水龍捲洗淨,再結合喜貼心抗污釉面,輔助裡裡外外沖洗更加乾淨。其中,喜貼心釉面材料屬奈米等級光滑表面,能夠使細菌、微生物難以附著,實驗證實僅有4.8公升的水就能輕易去除污垢。另外,傳統馬桶的邊緣形狀常常會附著污漬,洞口邊緣也容易發霉,如今把難以清掃的馬桶邊緣,改成平滑形狀,洗刷時不需特別出力、喬角度,僅使用抹布擦拭,就能輕鬆維持乾淨,不容易卡污垢,一顆馬桶平均需用10年以上,當然要選擇對的馬桶。

▲馬桶潔淨。(圖/toto提供)
toto    。(圖/品牌提供)

▲TOTO業界首創的「水龍捲馬桶」無稜角緣弧設計搭配水龍捲洗淨,結合喜貼心釉面,輔助裡裡外外沖洗更乾淨。

大家沖馬桶一定經歷過這種現象,沖水鈕連按好幾回才順利把排泄物沖掉,下水慢、沖淨力不強,還會造成阻塞,不僅耗費水資源也浪費時間,TOTO設計的龍捲噴射水流,能夠沿著弧形內壁持續迴旋數次,360度漩渦式加速而下,強勁水流沖洗整個便盆也符合靜音需求,甚至擁有省水環保認證標章,一次沖淨、不殘留 。

▲馬桶潔淨。(圖/toto提供)

市面上很多種馬桶沖水需要9公升水量才能達到乾淨程度,但實際使用很難辨別,有時候的確需要多沖幾次,然而TOTO業界首創「水龍捲馬桶」同時擁有6公升、4.8公升的省水標章,兼具省水特性與洗淨功能,聰明消費者,選購「馬桶」時注意規格和設計,守護家裡廁所、浴室大大晉級最乾淨的場所。

了解更多水龍捲馬桶:
https://tinyurl.com/yxsqko5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