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他奶奶的」嗆韓黑:拎北等你! 40萬人高喊「你越黑我越挺」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舉辦初選後的首場大型造勢,韓國瑜晚間8時30分在眾人簇擁下進場上台。他致詞時除了承諾當選後絕不貪汙,也感謝粉絲沒有因為「黑韓謠言」對他失去信心,未來如果有看見抹黑他的消息,支持者都可以怒懟一句「他奶奶的」,對於黑韓他也反嗆說「放馬過來,拎北等你。」

韓國瑜晚間8時30分抵達幸福水漾公園,馬上掀起支持者高聲歡呼,主辦單位也宣布現場人數已衝破40萬。他致詞時說,除了提出四大理念,也承諾未來自己當選後絕對不貪汙、絕不炒土地或亂搞,如果他貪汙「拜託把我關到死,我也不要假釋。」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嗆黑韓「放馬過來,拎北等你。」(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感謝每一位願意支持的粉絲,每一位對他不離不棄、沒有被謠言擊垮,喪失信心的粉絲,還反擊「黑韓產業」,未來如果在網路、電視上看見他吸毒或包小三的謠言,抹黑或拿黑錢的名嘴及假民調等,支持者都可以怒懟一句「他奶奶的」。

他最後也對支持者說,「我們來讓黑韓產業鏈,讓所有拿黑錢的電視名嘴,讓所有的特定媒體,專心一心一意、24小時從早到晚都在黑韓的,讓他們變全台灣人、全世界人的笑柄」,對於所有的黑韓產業、幾萬的黑韓人士,他只想說「放馬過來,拎北等你。」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許淑華。(圖/ETtoday直播畫面)

▲許淑華高喊「你越黑,我越挺」希望大家繼續挺韓。(圖/ETtoday直播畫面)

有「神力女超人」稱號的立委許淑華晚間8時許也上台力挺。她致詞時說,韓市長最近說任何話、做任何事都會被放大檢視,「韓黑」也已經到了無上限的程度,造謠韓國瑜跳樓身亡的謠言都說得出來。語畢,她就高喊「你越黑,我越挺」希望大家繼續挺韓。

▼現場支持者一起高喊「你越黑,我越挺」。(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