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打爆勝投王李茲 陳品捷:今天隊友都很強

2019年09月8日 21:40

▲▼富邦悍將,陳品捷全壘打。(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品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8日16比3大勝Lamigo桃猿,傷癒歸隊陳品捷敲出生涯新高4打點,單場4安平個人最多,賽後陳品捷表示,今天隊友都很強。

昨天才回到一軍,陳品捷替補2打數沒有安打,本場陳品捷先發6打數擊出4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貢獻生涯新高4分打點,替球隊跑回2分,外帶1次盜壘成功,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

陳品捷表示,先前腰部脊椎滑脫,雖然身體沒有百分百,但就是隨時準備好,還是可以比賽狀態,如果要全好的話需要開刀,有時候揮棒會比較沒力,光是站著就會抽痛,腰部不舒服,這次回到一軍就是放開去打,不要想太多,回想在二軍比較放得開,今天隊友都很強,前面就把勝投與三振雙冠王洋投李茲(Radhames Liz)打趴,主要是臨場發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