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艾德宣布暫別歌壇「專心陪老婆」 婚禮現場曝光⋯網驚:像童話一樣!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有著「神曲製造機」之稱的英倫創作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去年與青梅竹馬Cherry Seaborn登記結婚,近來更宣佈將暫別樂壇18個月,專心陪伴妻子。媒體也目擊到紅髮艾德將在英國薩福克舉辦婚禮。

▲▼英國創作天王紅髮艾德演唱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紅髮艾德宣布巡迴結束後,將暫別歌壇專心陪伴妻子。(圖/記者湯興漢攝)

據《每日郵報》報導,紅髮艾德和妻子Cherry在英國薩福克搭起了一座大帳篷,周遭也圍繞許多保安和工作人員,正為這場盛大的婚禮做準備。據悉,他們將舉辦一場「節慶風格」的婚禮,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頓、艾爾頓強等藝人都是嘉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婚禮現場搭起巨大帳篷。(圖/翻攝自推特)

▲紅髮艾德的婚禮現場搭起巨大帳篷。(圖/翻攝自推特)

紅髮艾德在今年7月談到新專輯歌曲《Remember My Name》時,就稱呼Cherry為「老婆」,證實兩人已經結婚。而光是使用帳篷的概念,就讓不少網友羨慕說:「感覺很有趣,像童話一樣。」

紅髮艾德(Ed Sheeran)和Cherry Seaborn。(圖/翻攝自紅髮艾德IG)

▲紅髮艾德和妻子Cherry Seaborn是青梅竹馬。(圖/翻攝自紅髮艾德IG)

紅髮艾德和交往3年的女友Cherry Seaborn在2018年初訂婚,同年8月時曾傳小倆口已經悄悄完婚,不過當時消息未獲證實。接著也傳出他與未婚妻在2018年聖誕節舉辦小型婚禮,僅邀40人左右。Cherry Seaborn是紅髮艾德的高中同學,也是他創作的繆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