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女神卡卡、梅莉史翠普做戰袍! 《決戰時裝伸展台》克里斯瑪奇心臟病猝死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曾參與知名實境節目《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第四季,且獲得「全明星挑戰賽」並拿下第3名的美國服裝設計師的克里斯瑪奇(Chris March),美國時間5日因心臟病猝逝死亡,享年56歲。

▲▼《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參賽者克里斯瑪奇(Chris March)因心臟病驟逝。(圖/翻攝自官網)

▲《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參賽者克里斯瑪奇因心臟病驟逝。(圖/翻攝自官網)

克里斯瑪奇雖然在第四季時只拿下第12名,但他後來獲得參加《決戰時裝伸展台:全明星挑戰賽》的機會,進入決賽獲得第3名。他風格前衛,成名後曾與女神卡卡(Lady Gaga)、瑪丹娜(Madonna)合作,甚至為梅莉史翠普打造2010年金球獎和奧斯卡頒獎典禮的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參賽者克里斯瑪奇(Chris March)因心臟病驟逝。(圖/翻攝自官網)

▲克里斯瑪奇風格前衛,曾為女神卡卡、瑪丹娜和梅莉史翠普打造戰袍。(圖/翻攝自官網)

據外媒《TMZ》報導,克里斯瑪奇於美國時間5日下午1點45分因心臟病發作過世,享年56歲。克里斯瑪奇兩年前曾在家中因跌倒撞傷頭部暈倒,昏迷4天後才自行起身打電話送醫,當時引發部分器官衰竭,網友更發起募資為克里斯瑪奇籌措醫藥費。

克里斯瑪奇去年開始就時常進出醫院,不過對於他因心臟病離世,醫生和親友依然感到非常震驚。親友們更表示,他到死前一刻都還在設計洋裝,到死都獻身於最摯愛的時尚產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