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坊蛋黃酥600喊到1500元秒殺!價錢將再升…店家趕人:回家睡覺

記者鄒鎮宇/彰化報導

中秋節將至,搶購月餅的商機也緩緩出沒,彰化的不二坊(原不二家總店)以蛋黃酥聞名,許多買家、代購者前一天深夜就到店門前排隊,後再將原價600元的蛋黃酥以1500元的價格轉賣,大賺轉手財。

「請離開,回家睡覺了!」不二坊店家8月24日到9月10日更改營業時間,本來早上的開店時間改為下午2時30分,但今年需求量大增,許多人更在前一晚就帶著板凳到場排隊,讓原價600元、15顆一盒的蛋黃酥價格水漲船高。

排隊民眾表示,前一晚就來排隊,今年聽到價錢飆到最高1500元一盒,「這兩天也許會再漲,任人喊啊」;也有人說,代購業者接太多名單,找不到人來排隊便會跟小家的代購購買,導致價格不斷攀升「1000、1200、1500都有」,「(現在)有錢也買不到餅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二坊蛋黃酥600喊到1500元秒殺!價錢將再升…店家趕人:回家睡覺。(圖/東森新聞)

▲▼不二坊的蛋黃酥價格從600元炒至1500元。(圖/東森新聞)

▲▼不二坊蛋黃酥600喊到1500元秒殺!價錢將再升…店家趕人:回家睡覺。(圖/東森新聞)

「餅都做不出來了」,當地民眾透露,不二坊的蛋黃酥標榜純手工製作,由於人工有限,今年訂單飆升的情況讓排隊人潮翻增,平日、假日都擠滿了排隊人潮,讓路段水洩不通、交通阻塞。

另外,當地民生派出所所長表示,已多次跟不二坊店家溝通,建議店家採用限時電話銷售,或將取貨地點改在停車方便、空曠的地點,這樣對雙方都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