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者在中環站出入口縱火!站內玻璃、售票機全被破壞 灣仔、中環站關閉

▲▼示威者在中環站出入口縱火。(圖/路透)

▲示威者在中環站出入口縱火。(圖/路透,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香港網友8日發起「香港人權與民主祈禱會」遊行,預計於中環遮打花園舉行祈禱會,之後一路走至美國駐港總領事館。然而,港鐵下午4時宣布,因應車站的突發情況,中環站暫時關閉,而在近6點時靠近太子大廈的出口處有示威者縱火,現場濃煙密布。目前,灣仔站及中環站皆關閉。

▲▼示威者在中環站出入口縱火。(圖/路透)

綜合港媒報導,港鐵中環站下午有售票機被噴漆,而防暴警察入站內制服多人,並舉黃旗警告。此外,港鐵香港站的出口也遭許多雜物堵塞;灣仔站則有示威者打破玻璃;銅鑼灣站也有數人被防暴警察制服。

▲▼示威者在中環站出入口縱火。(圖/路透)

最新消息指出,警方在銅鑼灣站外施放催淚彈,而有市民在附近的sogo被催淚彈擊中臉部,急救員為其進行簡單治理。此外,警方在sogo百貨外分別先後舉起黃旗、藍旗警告現場示威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