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前輩總賣老 最噁報仇!菜鳥狂砸「剛出爐的新鮮黃金」

▲▼怒,生氣。(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劉男不滿老鳥同事總是倚老賣老,竟徒手抓屎砸向對方。(示意圖/pakutaso)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劉姓男子因不滿職場同事倚老賣老,竟在上完大號後將大便徒手撈起,衝出廁所砸向楊男,楊男臉、身甚至眼睛都沾滿新鮮黃金,新竹地檢署依強暴方式公然侮辱罪嫌,將劉男提起公訴。不過,案經新竹地院不斷調解,最後劉男賠償並道歉,才獲得撤回告訴,新竹地院日前做出不受理判決。

判決指出,36歲的劉男與楊男同在一家五金公司上班,楊男仗著自己是老鳥,每次使用完劉男的機台後,都不清理廢料,劉男氣憤對方倚老賣老,即使溝通多次,但楊男仍依然故我。

2018年10月間,2人又因同樣的事發生爭執,當時劉男先向楊男道歉,並約定雙方都不再追究此事,不過,劉男隔天卻發現,對方竟跟老闆娘女兒打小報告,劉男心中充滿憤怒,因此決定報復。

劉男蹲廁所時,越想越氣,竟然在大號後以徒手將大便抓起,走出廁所見到楊男,就順手將大便往對方丟擲,楊男臉部、身體均沾到「新鮮黃金」,現場屎味四溢,令人不禁作嘔,楊男因來不及反應,連眼睛都沾到大便,還因此前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洗眼睛。

檢警問劉男為何會想到要用這種噁心的方式報復,劉男聲稱因為不想打楊男讓他受傷,但又氣不過,所以才拿大便丟他。案經法院不斷調解,劉男賠償並道歉,才獲得對方撤回告訴,因此新竹法院日前做出不受理判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akutaso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akutaso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