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界的楊枝甘露正夯!麻古茶坊與Sharetea都喝得到

▲Sharetea的楊枝甘露。(圖/Sharetea提供)
▲Sharetea的楊枝甘露。(圖/Sharetea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楊枝甘露是到香港旅遊必吃甜品,雖然台灣許多粵菜餐廳也吃得到,但仍然沒辦法想吃就吃。但最近就有手搖飲業者推出楊枝甘露,像是麻古茶坊與Sharetea都買得到,想喝就喝就買杯來喝,還引發打卡熱潮。

起源於80年代的香港甜湯楊枝甘露,其帶有果香的甜美滋味是數十年不敗的經典美味。Sharetea經過不斷測試,找出最佳比例,將楊枝甘露完整呈現。食材有台灣愛文芒果、打成超濃郁芒果香的芒果冰沙、融合滑順綿密的鮮奶油,還有不可少的葡萄柚果肉,增加酸甜滋味喝來清爽,適合炎熱夏日。而底層香濃Q彈的西米露,又為整體口感帶來不小驚喜。


▲麻古茶坊新推出消暑聖品楊枝甘露。(圖/記者湯興漢攝)

麻古茶坊研發打造專屬台灣人口味的楊枝甘露2.0,其由芒果果粒、葡萄柚果肉、綠茶凍層層堆疊搭配組合,多層次豐富口感加上獨家自製清爽綠茶凍,以及芒果的甜和葡萄柚的酸,還有一點碎冰的清涼感,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更被網友封為今年夏天必喝飲品之一。

麻古茶坊則是特別把傳統的西米露換成綠茶凍,嚼入口中立刻化開,搭配葡萄柚並淋上椰奶,以及鮮甜芒果味。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