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康博說明「被遲到」始末 韓國瑜:希望未來還能合作交流

▲▼韓國瑜參拜板橋慈惠宮。(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參拜板橋慈惠宮。(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袁茵/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接見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引發遲到問題,僅管韓國瑜已經道歉認錯,韓粉們仍湧入訪團召集人松田康博的臉書發表謾罵言論,讓松田康博關了一天臉書後,8日重啟臉書說明事件始末。韓國瑜8日中午抵達板橋慈惠宮拜廟時,再次強調日本學者沒有遲到,且希望未來還能有合作機會。

韓國瑜8日北上新北拜票,中午抵達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發跡地「板橋慈惠宮」,吸引大批韓粉抵達現場,就是要親眼看到自己支持的對象。

被問到松田康博臉書關閉一天,8日上午澄清事件始末一事,韓國瑜強調,日本學者來高雄訪問絕對沒有遲到,「我們再三強調了,日本學者是很準時的!因為地點的調整跟更換,日本學者是處於完全不了解的狀況之下。未來我們接待外賓的程序,以及時間地點的掌控,這裡會做檢討!那我們再次感謝日本的兩岸關係小組教授來高雄訪問,未來希望還有繼續合作、交流的機會。」

►電眼修修不讓你錯過高鐵3百萬

▲▼韓國瑜參拜板橋慈惠宮。(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