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曾被封「女柯P」!蔣月惠臉書怒PO41字...狂批柯文哲:看不起女人的媽寶

記者戴若涵/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2018年中旬在「公勇路拆遷案」抗爭時,怒咬女警一口引發外界關注,事後認真為民服務的事蹟被揭露,瞬間由黑翻紅。她8日中午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怒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媽寶」、「看不起女人」,再掀網友討論!

▲蔣月惠拜會柯文哲。男女柯P、南北柯P相見。(圖/記者陳家祥攝)

▲蔣月惠指稱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媽寶。(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日前稱「女人不化妝上街嚇人」、「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等言論,掀起外界熱議,不少政治人物紛紛痛批「歧視女性」!蔣月惠也在臉書上發表看法,直說「柯文哲是位媽寶,一生沒受過什麼挫折,自認高智商,潛意識中,看不起女人,其實是一位長不大的孩子」。

許多網友見到PO文後,紛紛留言表示,「今日最中肯」、「我也愈來愈不喜歡柯了,2014年那個令人感動的柯去哪裡了」、「他一生最大的挫折就是聯考失利重考才上台大」;但也有人認為,「批評他不代表會有版面,如覺得他不努力沒有經歷挫折就可以有現在成就,那您也可如法炮製」、「不要只憑媒體論斷他人,以免自誤誤人」。

回顧過往,蔣月惠因「拆遷案咬警」一度成為媒體寵兒,還曾被封為「女柯P」,進而與柯文哲會面。回顧當時,蔣月惠剛到現場與柯打招呼,還先出手熊抱,隨後有媒體打趣,「要不要再抱一下?」,柯文哲連忙插話「妳不要聽她的」,結果不久後蔣月惠受訪稱,以前喜歡柯是認為對方很能開玩笑、很親近,實際接觸後卻感覺,「他其實也是被擺佈的,為了他的政治前途」,更稱「不爽被叫女柯P」!

▲▼蔣月惠。(圖/翻攝自Facebook/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

▲蔣月惠臉書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

【更多新聞】

結婚22年「薪水全上繳」!人夫只剩80萬...她坐擁「3千萬資產」喊:我要離婚

奪命38秒影片曝/寶獅駕駛嚇傻!太魯閣號猛撞飛 他遭「鋼軌刺穿」慘死

台中驚見「女焦屍」!全身黑「雙手高舉屈膝」倒臥橋下...路人經過一瞧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