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梁靜茹爆離婚首露面 唱一半痛哭失聲「緊急衝下台」了

2019年09月8日 14:35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梁靜茹上月中驚傳和結縭9年的趙元同簽字離婚,她今首度現身媒體面前,舉辦《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新專輯分享會,她小露香肩深情演唱新歌《我好嗎》,氣色相當紅潤,唱到《慢冷》時,她也忍不住淚崩,緊急下台休息。

▲▼梁靜茹《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新專輯分享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梁靜茹《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新專輯分享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她在台上打招呼說:「今天心情很激動,看到你們來了一切都ok了,謝謝你們來」,還打趣對粉絲說:「謝謝你們省吃儉用」,心情看來不錯,遇到日本粉絲也用日文打招呼,更開放粉絲拍個夠。

▲▼梁靜茹《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新專輯分享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梁靜茹一一讀取粉絲的鼓勵信。(圖/記者張一中攝)

但唱到《慢冷》時,她在台上不時撇頭背對粉絲,情緒看來相當濃烈,最後仍是忍不住落下淚水,掩面痛哭,她緊急下台稍作休息後再登台,並解釋:「我是被歌詞感動」,更自嘲很容易哭,「他們(粉絲)很常看到我哭」,粉絲也心疼地給予掌聲為她鼓勵。

▲梁靜茹深情演唱新歌。(圖/記者張一中攝)

▲梁靜茹開心和粉絲互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現場她也一一閱讀粉絲的打氣訊息,她感動表示:「我好像不能這麼少出來,舉辦聽歌會、分享會,如果今天大家聽不夠,我可以再重複唱,在家情緒沒有那麼濃,但看到你們其實我今天內心很激動,所以回話節奏比較慢」。

►快訊/梁靜茹認了「結束9年婚」 雙方已簽字:小孩共同撫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