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雷納德姊姊賭場涉搶劫「打死老婦」 檢警要求不得保釋

▲▼暴龍冠軍遊行,雷納德(Kawhi Leona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雷納德(Kawhi Leonard)參加暴龍隊冠軍遊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NBA巨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上季率領暴龍隊奪下隊史首冠後,本季以破億大約加盟洛杉磯快艇隊。但日前驚傳他的35歲姐姐威廉斯(Kimesha Monae Williams)與39歲女同夥朵澤(Candace Tai Townsel),在賭場內涉嫌搶劫並殺害84歲婦人阿薩德(Afaf Anis Assad),目前2人已被警方逮捕,且不得保釋。

根據《福斯新聞》和KCBS-TV報導,威廉斯和同夥31日在加州特曼庫拉(Temecula)的大莊家賭場度假酒店(Pechanga Resort Casino)內時,曾尾隨受害婦人進入廁所內,並涉嫌在搶劫裝有800美元(約新台幣2.5萬元)至1200美元(約新台幣3.7萬元)的錢包時,狠砸婦人頭部,導致被害人4天後不幸離世。

▼ 雷納德姐姐威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NBA巨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35歲姐姐威廉斯(Kimesha Monae Williams),在賭場內搶劫並殺害84歲婦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害婦人的女婿布朗(Wayne Brown)表示,他當天於7點半把阿薩德和岳父送往賭場,大約過了半小時,突然聽到岳母被人痛毆、暈倒在廁所內的噩耗。「她甚至沒有玩的機會」,布朗難過地表示,「我的意思是她錢包有些錢,她那天也準備開始玩,不知道她們是不是針對她,因為她只是經過門口而已,然後她們知道她錢包有一些錢。」

根據法庭紀錄顯示,威廉斯過去曾經有多項暴力紀錄,包括偷車和搶劫未遂等犯案紀錄。檢警也在報告紀錄上表示,威廉斯鎖定老弱婦人作為下手目標,她的家人曾願意支付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00萬元)作為保釋金,有鑑於嫌犯家庭相當富裕,因此要求「不得保釋」,以免她出獄後會讓被害者家屬感到害怕。

威廉斯阿姨伍德(Denise Woodard)7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她不清楚雷納德有沒有和姊姊或家人聯絡,但強調「他與這件事沒有任何關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