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午後雷陣雨區擴大!雙北15縣市大雨特報 桃竹大雷雨警戒

▲▼大雨特報。(圖/氣象局)

對流發展旺盛,15縣市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氣象局持續發布大雨特報,今(8)日東半部、南部、大台北地區及台灣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大雨特報範圍:
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雷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15:33更新】:雷雨編號 0199:針對「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6時15分止。

示警區域
新北市:新店區、三峽區、烏來區
桃園市:大溪區、復興區
新竹縣:關西鎮、尖石鄉

▲▼大雨特報。(圖/氣象局)

▲新北、桃園等7縣市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今天(8日)持續受低壓帶影響,清晨在中部地區有局部大雨,尤其雲林一帶有豪雨發生,另外基隆北海岸也有較明顯的雨勢;上午之後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南部及東南部偶有局部陣雨,中午過後山區易有熱對流發展,其中降雨機率高的地方位於各山區及東半部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