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兒腦波變好弱…她秀出12排髮飾「多到能擺攤」! 媽媽們共鳴:包色不手軟

▲▼生女兒買不完。(圖/李姓網友授權提供)

▲從知道懷的是女兒那一刻,就開始瘋狂買。(圖/李姓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很多媽媽生女兒後,內心的公主魂會突然被喚醒,每天都想把孩子打扮得漂漂亮亮,不僅有買不完的衣服鞋子,光綁頭髮的飾品就琳瑯滿目。一名李姓媽媽表示,生完女兒後「腦波變很弱」,看到小孩子的服裝或配件都覺得好可愛,等到回過神來,家裡的髮飾已經多到可以擺攤,「打從知道是女兒的那刻開始,就是沒完沒了的買!」

▲▼生女兒買不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多媽媽都有同樣症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李姓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女兒照片,連雨衣都是浮誇的艾莎公主,平時綁個頭髮更是要花大把時間,因為光髮飾隨便就能拿出10幾排,蝴蝶結、小花、Hello Kitty等等造型應有盡有,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搭配的。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生女兒買不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同樣款式也一定要每種顏色都包起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媽媽看到PO文,全超有共鳴地說,「我也是!買到郵差問我媽,我怎麼這麼愛買啊?」「女兒就是包款包色不手軟。」「原來我們都一樣,我甚至不喜歡外面的花色,還買縫紉機自己做頭飾。」「生女兒真的不得了啊啊啊~荷包失守。」「生女兒就是衣櫃一直在爆炸。」

還有很多人對於原PO的購買力感到佩服,「妳這是在直播賣東西吧!」「這是去夜市把整攤搬回來了吧!」「我剛剛以為是在賣的,掛的好整齊呀。」「髮飾這種程度已經是賣家了。」「看到妳這情況,我就放心了,原來我自制力還是挺強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