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大紐約後援會成立 葉宜津授旗:開票最後一刻都有變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7日不僅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主場的大螢幕,在面對明年總統大選,「2020大紐約蔡英文後援會」也正式成立,並且由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出席授旗,同時呼籲海外民眾珍惜投票權,積極返台投票。

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邁入第15屆,7日大都會在花旗球場面對費城費城人隊時,總統蔡英文登上球場的大螢幕,跟台灣的網紅蔡阿嘎開球。

除此之外,蔡英文「2020大紐約蔡英文後援會」也在6日晚間在法拉盛舉行成立大會,由陳隆豐擔任主席團主席,台灣會館理事長方秀蓉、台灣商會會長江明信等七人擔任主席團副主席。

陳隆豐指出,很多人在質疑蔡英文過去三年的執政表現,但是他認為,一項政策要成功推行,並不是短短幾年可以被看見的,因此希望人民可以再給蔡英文四年時間,幫助她連任,可以拚出好成績。

而葉宜津也受邀出席授旗,她強調每一位僑胞朋友都是很重要的,總統大選選情在開票的最後一刻之前,都是會有變數的,因此希望大家珍惜投票權,積極返台投票。

▼總統蔡英文大紐約地區後援會成立,由葉宜津授旗。(圖/葉宜津臉書)

▲▼總統蔡英文大紐約地區後援會成立,由葉宜津授旗。(圖/葉宜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