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南投貨車酒駕擦撞女騎士!車頭「撞爛全毀」7人急送醫 2人噴飛慘死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竹山鎮6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疑酒駕所釀成的死亡車禍,1輛除駕駛外還載有5名移工的大貨車,撞上機車女騎士後再衝撞一旁路樹,一路滑行40公尺,車頭嚴重毀損、現場車體零件散落滿地,衝擊力道強烈。過程貨車後車斗有2名移工遭拋飛,貨車駕駛當場死亡,包含女騎士其餘6人受傷送醫,1名移工傷重不治,警方表示,這起車禍疑似因貨車駕駛酒後駕車,加上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詳細情形仍待調查釐清。

▲大貨車擦撞機車女騎士後,車體翻騰懸空,滑行40公尺連撞2棵路樹。(圖/東森新聞)

▲大貨車擦撞機車女騎士後,車體翻騰懸空,滑行40公尺連撞2棵路樹。(圖/翻自東森新聞畫面)

載有5名移工的大貨車從南投縣竹山鎮開往名間鄉方向,駕駛疑車速過快不慎擦撞前方的機車女騎士,女騎士當場倒地,而貨車擦撞後整輛車騰空飛起,當場揚起大片塵土,隨後往前滑行40公尺,接連撞擊2棵路樹,造成車頭嚴重毀損、車體零件散落滿地,右側車門因車頭變形而被擠出,路樹樹幹遭撞後也支離破碎,顯示衝擊力道強烈。

▲大貨車擦撞機車女騎士後,車體翻騰懸空,滑行40公尺連撞2棵路樹。(圖/東森新聞)

▲現場車體零件散落滿地。

警方調查,疑似因貨車駕駛酒後駕車,加上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才會造成這場車禍。擦撞機車女騎士後,貨車後車斗3名移工有2名遭拋飛,貨車駕駛當場死亡,其餘6人通通受傷就醫,1名移工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正調查釐清當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