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灣男生都好不會接吻」 她回憶最愛「單唇吻」:融死我了!只遇過一個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說,「我發現台灣男生都好不會接吻啊」,她最愛「單唇式的吻」,引發熱烈討論,也讓不少人好奇什麼是「單唇吻」?國外網站曾列出11種接吻方法,包括「天使之吻」、「蜘蛛人式接吻」和唯一沒碰嘴的「蝴蝶之吻」等,並能從不同的親吻方式中,悄悄看出情侶之間的關係。

▲▼接吻。(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您喜歡怎樣的接吻呢?(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7日深夜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表示,台灣男生似乎以為接吻一定都要舌頭伸過對方口腔,「只懂得這招法式接吻,舌頭亂攪一番。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單唇式的吻,這輩子只遇過一個男友是加拿大華裔的男生,他懂得這樣吻,融死我了.....我相信來這裡,一定會釣出一堆7pupu的男生。」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人外有唇,天外有舌!妳只是還沒碰到台灣高手而已」、「我還遇過,接吻方式跟蛇吐信一樣,我白眼都不知道翻到哪了⋯⋯我應該先喝點雄黃酒再跟他接吻,看他會不會獻出原形」、「還好我老公的吻技就很強,不用伸舌頭也不用動手,可以讓我暈」、「還有男生用剔牙式接吻法,真的是…搞什麼鬼啊。」

▼您試過「天使之吻」嗎?(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接吻 。(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也有人直言,「我不喜歡喇舌,我覺得有點...抱歉,處女座的龜毛,我覺得摸就好了,舔來舔去很噁心。」還有人妻回憶,「老公跟我第一次接吻也是突然就伸舌頭了!那種蛞蝓感,我到現在還是不喜歡。」不少人則好奇什麼是單唇式的吻,「對方輕輕碰觸一下嗎?」

國外網站《Little Things》就曾列出11種接吻方法,並從不同的親吻方式中,悄悄看出情侶之間的關係,您的另一半是怎麼吻您的呢?

1、單唇吻
親吻時只集中在單一的嘴唇上,比起侵略性的激吻,這更能帶來幸福感。

2、親臉頰
直接了當傳達愛意給對方:「我喜歡你」,是很浪漫的舉動;但這個吻也可視為親情或友情的表現。

▼不同的接吻方式能帶來不同的感覺。(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夜店親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3、閉唇式接吻
緊閉雙唇,表示你們是剛交往沒多久的情侶,對於彼此心房還未完全敞開;如果是已經交往一段時間的情侶,仍選擇這樣接吻的話,表示你們之間需要花更多時間溝通和經營感情。

4、法式熱吻
也就是舌吻,具有強烈想要了解對方的含意,或是想要有進一步的發展;但若是感覺還沒到,可能會感覺不舒服。在進行法式熱吻的同時,記得別說話,只要用心感受就對了。

5、蜘蛛人式接吻
顛倒的吻帶有一點新鮮和驚喜的感覺,一般只有在床上才方便進行;若是發生在「老夫老妻」身上,表示你們仍在尋找生活中的樂趣,並試著想加入一些刺激的元素,讓愛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6、輕咬式接吻
輕輕咬一下對方嘴唇的親吻方式,這表示想要有進一步的肉體接觸,想藉此尋求另一半的同意。

▼情侶之間常會接吻。(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情侶,戀愛,愛情,美好,浪漫,交往,親吻,接吻。(示意圖/Pixabay)

7、紳士之吻
溫柔的吻是希望讓對方有所期待,欲擒故縱。試著先互相接觸嘴唇,刺激大腦電流流動,等到對方難耐表現出焦躁時,再給予令對方滿足的激情熱吻。

8、天使之吻
常親吻額頭或是唇邊,給予對方像天使一樣的保護和安全感,優雅且尊重,同時也是一種信任的表現,一般發生在情侶分開或是伴侶睡覺時;這種吻帶給人的感覺,有時甚至超越激烈的吻。

9、濕吻
常發生在熱戀期的情侶身上,另一半希望將你完全占有,因此親吻方式大膽又直接,比深吻還要激烈。

10、啄吻
有如禽鳥類啄食的動作,嘴唇接觸的時間非常短,有些交往很久的情侶會用此方式打招呼;也會發生在剛交往的害羞小倆口身上。

11、蝴蝶之吻
這是唯一沒有碰觸嘴唇的接吻,兩人臉靠臉,常在剛交往的情侶身上可見。同時也是表達親密感的舉動。

▼使用高難度動作接吻也大有人在。(圖/示意照/翻攝librestock網站)

情侶,情人,戀人,兩性。(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