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站遇搭訕!馬尾妹果斷拒絕下秒慘淪「人肉沙包」…臉都裂了噴血

▲▼馬尾妹高鐵站遇搭訕,拒絕後被暴打。(圖/翻攝自《新聞夜航》)

▲馬尾妹高鐵站遇搭訕,拒絕後被暴打。(圖/翻攝自《新聞夜航》)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位外形靚麗的萌妹乘坐高鐵前往異地見男友,本來非常開心,卻遭遇了噩夢一般的經歷。她5日晚上11點多剛抵達黑龍江省哈爾濱西站,沒想到在出站的途中,遇到一位陌生男搭訕,面對糾纏就大聲呵斥對方,不料下秒慘遭瘋狂虐打20秒,淪為「人肉沙包」,頭部面部被爆踢,受傷嚴重。

據《新聞夜航》報導,當晚,哈爾濱西站派出所接到女孩報案,稱她在出站口附近遭人毆打,隨後立即趕到現場,員警王石磊說,「感覺這個女孩已經崩潰了,臉部全是外傷,嘴角鼻子全出血了,全臉紅腫青紫。」受傷女孩名叫小麗(化名),報警時不僅身上多處受傷,而且還受到嚴重的驚嚇,被警方立即送醫救治。

原來,當晚小麗到站後即將要和前來接站的男友碰面,結果因為走錯路,兩個人沒有找到彼此。男友說,「一開始我倆找不著了,她有點著急哭了,隨後我就聽到邊上有人在騷擾她。」

▲▼馬尾妹高鐵站遇搭訕,拒絕後被暴打。(圖/翻攝自《新聞夜航》)

▲馬尾妹被暴打20秒。(圖/翻攝自《新聞夜航》)

看到小麗有些哭腔,一名陌生男子主動上前搭訕。她立馬表現出反感情緒,並把這事告訴了電話另一端的男友,隨後大聲呵斥了男子,沒想到這一做法激怒了對方。

男子持續毆打了將近20秒,並且每一拳每一秒,下手都非常惡劣、非常狠,打得小麗面部、頭部全是傷。監控畫面顯示,她想要繞開前來搭訕的男子,可是對方卻糾纏不放。突然,男子氣急敗壞地奪過女孩的手機,猛擊頭部,見女孩被打趴在地,仍沒停手,繼續拳打腳踢,最後把手機撿起來狠狠地摔在地上,才揚長而去。

接警後,警察連夜開始調查,經過將近17個小時的追蹤,逮捕了男嫌。經過訊問,他承認了毆打他人的違法事實,被警方處以拘留1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