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抖出「酒後打架」 曾國城驚呆落井下石:這是你對他第一反應!

2019年09月8日 08:00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徐乃麟與曾國城主持華視《天才衝衝衝》節目,日前進棚錄影時曾國城以主題「背叛」出題考驗陳志強、高山峰以及鄭楠鐘三人默契,陳志強跟高山峰聯想到曹格代表作《背叛》,沒料到鄭楠鐘卻荒唐回答「前女友」,隊長徐乃麟受不了直說:「換人換人」,自己登板救援。

▲▼徐乃麟、乃哥。(圖/華視提供)

▲徐乃麟日前錄影登板救援挑戰默契。(圖/華視提供)

沒料到題目換成「曹格」時,陳志強回答「馬來西亞」、高山鋒秒回「包子妹」,徐乃麟卻說出「酒後打架」,讓他現場又囧又愧疚直呼可不可以改其他答案,曾國城則在一旁落井下石虧徐乃麟說:「這就是你對他的第一印象。」

換曾國城隊伍進行「不可能的默契」遊戲,為了能獲勝要求王仁甫用女性思維去思考,王仁甫笑料十足直接上演附身戲碼,注入滿滿女人魂,肢體表情動作都非常女性,彷彿女版「王仁甫」,回答時也跟何妤玟的答案一樣,想到「度假」就想到比基尼,另一隊隊長徐乃麟還很訝異王仁甫怎麼會回答男生想不到的比基尼,隨後恍然大悟是女人魂的關係,讓現場來賓笑成一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