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腳踩貴婦鞋作畫 腰際Burberry包也搶鏡 

▲▼ 陳庭妮。(圖/翻攝陳庭妮IG)

▲陳庭妮畫畫行頭也時尚,腳穿Roger Vivier 已完售的Strass Buckle皮革拖鞋。(圖/翻攝chen_ting_ni IG,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名模出身的陳庭妮到畫室作畫,連穿著打扮都講究,穿著褐色襯衫搭配應花寬褲,腳上穿的是法國名牌鞋履Roger Vivier Strass Buckle皮革拖鞋,另一吸睛配件是腰際的Burberry硬挺立體的皮革腰包,讓網友忍不住大讚「這位畫家是個大美女」。

▲▼ 陳庭妮。(圖/翻攝陳庭妮IG)

▲▼ 陳庭妮。(圖/翻攝陳庭妮IG)

▲陳庭妮腰際是Burberry束帶設計皮革 TB 包,43,500元。

陳庭妮穿的Roger Vivier Strass Buckle皮革拖鞋,兩個閃亮的方扣是最大特色,是不少貴婦名媛夏季最愛的時髦拖鞋,目前已售罄;不過她腰上的Burberry皮革腰包,是正在銷售中的新貨,硬挺立體皮革腰包,採用 Thomas Burberry 花押字扣夾及腰帶,除了當帥氣腰包,另可拆下腰帶作為手拿包。

▲▼ 陳庭妮。(圖/翻攝陳庭妮IG)

▲陳庭妮的畫作贏得網友好評。

欣賞完陳庭妮的穿搭,當然要看看她的繪畫成果,她開心地在畫作前留影,雖然未說明畫的究竟是海豚還是鯨魚,但網友一面倒地讚賞,拱她下回畫狗女兒Chelse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