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紐約/侯佩岑機場穿花花裝露好心情 9/8晚間10點現身TORY BURCH大秀





 


▲TORY BURCH秀場直擊影音,9月8日晚間22點同步連線。(影/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9月是時尚大月,紐約時裝周打頭陣登場,侯佩岑本季也受到飛到紐約,即將在台灣時間8日(周日)晚間10點現身TORY BURCH秀場,《ET FASHION》也將透過本篇現場直播,讓時尚粉絲們能第一時間畫重點。

在此之前,先來欣賞下侯佩岑先曝光的機場時尚,一身TORY BURCH花花襯衫,完美傳達她睽違多時又要再去時裝周的好心情,從媽媽角色中暫時解脫,放風一下!

▲紐約時裝周侯佩岑機場時尚。(圖/TORY BURCH提供)

▲侯佩岑睽違時裝周已久,本季受TORY BURCH之邀再度前往紐約時裝周。(圖/品牌提供)

出發當天下午,侯佩岑仍有工作在身,受訪時她表示:「比起工作,當媽媽是壓力更大的,妳不能辭職、也沒有休息。」所以要一連跟老公、小孩分開4天,她樂得很,笑說:「媽媽的和諧就是家庭的和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侯佩岑的機場時尚優雅隨興,印花襯衫隨意落在高腰牛仔喇叭褲外,Gemini Link針織外衫披上肩,配個紅色Kira系列肩背包畫龍點睛,踩著平底鞋出發,俐落走跳機場,品味與時髦度完美得分。接下來,大秀即將上場,侯佩岑會穿什麼現身?大家可以一起來期待一下。

▲紐約時裝周侯佩岑機場時尚。(圖/TORY BURCH提供)

▲侯佩岑著TORY BURCH 2019秋冬系列女裝前往機場,針織衫(NT$17,900)、襯衫(NT$17,900)、喇叭褲(NT$11,900)、紅色Kira系列肩背包(NT$19,900)、緞帶網紗平底鞋(NT$13,90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