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推出個人美妝品牌 秉持「純素」成分是敏感肌福音

編輯/JJ 圖/翻攝自IG@milliebobbybrown、@florencebymills、converse

因影集《怪奇物語》而在全球竄紅的童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近期推出了她的個人美妝品牌「florence by mills」,專為像她一樣的年輕女孩所設計。或許有人會覺得少女時期是最不需要胭脂掩飾的,但是只要方法正確、有熱忱的話,小女孩也能開心化妝、護膚,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

▲米莉芭比布朗彩妝品牌。(圖/翻攝自品牌IG)

年僅15歲的米莉.芭比.布朗,由於影視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化妝出鏡,私下也喜歡化漂漂亮亮的妝拍照,雖然年紀輕輕,但是對於美妝保養也接觸一段時日,加上自己興趣研究,可以說是比許多女孩都更了解少女的肌膚、以及最需要的產品。

▲米莉芭比布朗彩妝品牌。(圖/翻攝自品牌IG)

米莉從兩年前就開始著手規劃,這次創立「florence by mills」品牌發想來自於她的祖母Florence,「少即是多」是貫徹florence by mills的概念,秉持「純素」的方式:無化學添加、無毒、天然、零殘忍,也正因如此,品牌產品相當適合敏弱肌!成分純粹、簡單,少女的肌膚用起來才不負擔。

florence by mills初創立產品種類就相當多,包含了少女所有的需求,舉凡腮紅、眉膠、潤色、唇油等等彩妝,和清潔、面膜、保濕等護膚產品,粉紫色包裝相當可愛,也是米莉本身喜歡的顏色。

由於產品針對的是年輕的女孩,所以價錢方面也相當親民,想要多方嘗試也不會覺得心痛,官方Instagram與官網上都有發佈多段米莉使用產品的示範影片、美容程序,想下手前也能多參考一下~

很多人認為以米莉的年齡來說,有些行為舉動太超齡,但米莉認為女孩們愛美就要大方秀出來,「不論年齡,沒有人能定義你的樣子」,活耀於螢光幕前卻能不受世俗影響,在正值青春年華時能勇於做自己,是非常難能可貴的,難怪她如此的討人喜歡,許多品牌都搶著跟她合作,前陣子還與Converse推出聯名款帆布鞋,反應相當好呢~

▲米莉芭比布朗彩妝品牌。(圖/翻攝自品牌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