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疑公墓自焚「腳掌都不見」 現場如人間煉獄!母哭斷腸

記者孫于珊/綜合報導

新北市汐止一處公墓旁8月底有民眾發現一具「焦屍」嚇得報警,警方到場一看,確實有一具30多歲男姓遺體,全身燒傷、小腿嚴重炭化,已明顯死亡,身上還有綑綁痕跡,警方一度懷疑這如人間煉獄般的場景,死者是慘遭什麼不測。

▲▼汐止橫科焦屍案。(圖/記者孫于珊攝)

▲現場滿地鐵絲,焦痕仍清晰可見。(圖/記者孫于珊攝)

據了解,死者被發現時躺臥在地、全身焦黑,尤其是下半身最為嚴重,兩腳掌甚至都燒到不見了,身上還被綑綁住,畫面慘不忍睹。家屬得知後悲痛萬分,特別是母親知道自己的寶貝兒子竟然比她早走,當下眼淚直流、傷心欲絕。

《ETtoday新聞雲》記者事後到現場查看,發現一旁樹木都有燒焦痕跡,地上也有許多鐵絲與灰燼,疑似用鐵絲綑綁,如此痛苦的死法猶如黑幫出手。

但經警方調閱相關畫面,已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死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毛毛的…2公尺長形物還套塑膠袋 「棺材」竟橫躺路邊!警也愣住了

少女被拐下海!月入高達40萬+送iPhone7 逼先「試車」後卻一場空

他暴摔iPad還譙三字經! 只因店長問一句:你在哪裡買耳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