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顆手榴彈也炸不爛!1500萬賓利Bentayga「防彈休旅」亮相

▲INKAS 打造防彈版賓利 Bentayga,外觀看起來和一般版本沒有特別不同之處。(影片來源:Inkas)

編輯/JOE

打造「裝甲車」聞名的加拿大改裝廠「INKAS」近期又推出新作品,打造豪華品牌 Bentley(賓利) Bentayga防彈版本,不但維持一貫奢華的內裝,更有超安全的防護,據官方表示可以承受2顆德製DM51手榴彈在車下引爆都不是問題。

▲賓利豪華休旅Bentayga防彈版。(圖/翻攝Inkas)

▲賓利豪華休旅Bentayga防彈版。(圖/翻攝Inkas)

▲官方直言步槍子彈、手榴彈都難不倒這輛特製的Bentayga。(圖/翻攝Inkas,以下同)

INKAS曾經打造出豪華加長版的賓士(Mercedes-Benz)G63,安全等級就連手榴彈都炸不穿,此次推出Bentley Bentayga防彈版本也是INKAS精心打造。防彈版本的Bentley Bentayga外觀乍看之下與一般版本並無不同,車體使用CEN 1063 BR6防彈裝甲,可以有效抵禦7.62mm的軍用步槍子彈,並將車窗換成多層防彈玻璃材質。配備基本的防爆車胎,也因為換上防彈裝甲以及增添不少好料,因此在懸吊上也有升級。

▲賓利豪華休旅Bentayga防彈版。(圖/翻攝Inkas)

▲內裝維持一貫奢華裝潢, 安插的特殊功能可能只有車主和司機才知道按鍵在哪

其實這輛Bentayga還暗藏許多機關,例如在水箱護罩後方有緊急備用照明燈,以防大燈被破壞後無照明設備。高風險的引擎也有加強防護設計,另外還可以加選投放「煙霧彈」方便車主逃生,功能相當多元且特殊。

防彈版的Bentayga搭載6.0升W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600匹,但因為車重增加的關係,性能無法維持原廠的輸出表現。INKAS報價為50萬元美金(約新台幣1575萬元),口袋深同時又覺得需要被保護的多金買家,就可以考慮這輛安全低調又奢華的Bentayga 防彈版。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