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蕭秉治「差點昏倒台上」! 唱到一半突爆汗臉色發白...粉絲嚇傻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蕭秉治今天晚上出席位於新北市永和的中秋晚會,沒想到疑似因為天氣太過悶熱,導致他出現熱中暑的症狀,臉色發白狂冒汗,險些在台上昏倒。

▲▼  蕭秉治。(圖/翻攝臉書)

▲蕭秉治今天出席中秋晚會,差點昏倒台上,嚇壞歌迷。(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今天演出時,就被粉絲發現臉色不對勁,且全身汗濕的狀況不正常,似乎快要虛脫倒下,但即使身體快要撐不住,敬業的他仍撐著身體,繼續完成表演,讓粉絲都心疼不已,要他趕快回家好好休息。

蕭秉治的經紀人則表示,他現在身體還是不太舒服,也覺得因此事影響演出,對歌迷很不好意思,目前就讓他好好休息,也有請教家庭醫師中暑的處理方法,多補充水分,並讓他多流一點汗,也怕他因流汗吹到風感冒,趕緊讓他換上乾淨的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