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斯特遺孀「喪夫兩年」有新戀情 宣佈訂婚消防員:聯合公園成員也歡迎他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於2017年自殺身亡,他的遺孀塔琳達(Talinda)當時悲痛欲絕,事隔一星期才對外發表聲明表示:「我該怎麼活下去?」不過塔琳達慢慢走出喪夫之痛,更在7日宣佈與一名消防員訂婚。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跟老婆塔琳達。(圖/達志影像)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兩年前自殺身亡,留下跟老婆塔琳達與4名孩子。(圖/達志影像)

塔琳達為了查斯特,曾社群軟體上發起「320 Change Direction」挑戰,呼籲並喚醒世人對心理健康的重視。遭逢巨變的塔琳達,也在這兩年內慢慢走出陰影。8日她透過IG宣佈,自己有了新的對象,並且已經訂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公園查斯特「最後的笑容」公開。(圖/翻攝自塔琳達推特)

▲塔琳達曾悲痛曬出「查斯特最後的笑容」。(圖/翻攝自推特)

塔琳達形容:「這是悲劇後的愛情。」她在公開信中表示:「靈魂伴侶的離開,不代表你也死去。」據悉塔琳達的新對象是一名消防員,她透露:「我的家人、朋友,以及『聯合公園』的兄弟們,都非常歡迎他加入這個大家庭。」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遺孀塔琳達宣佈訂婚。(圖/達志影像、翻攝自IG)

▲塔琳達喪夫兩年,透過IG宣佈訂婚。(圖/翻攝自IG)

塔琳達也強調:「我會繼續以查斯特為榮,並繼續我生命中的任務,不讓查斯特的離開白費。」有傳查斯特是因長期受到憂鬱症的困擾,才選擇走上絕路。塔琳達在他離開後,致力於公益活動,喚醒世人關注心理疾病和心理健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