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又霖主持紅毯「歡迎XXX...是吧?」狂失言! 深夜道歉被轟爆…6萬人開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男偶像董又霖(Jeffery)出身自《偶像練習生》,6日受邀主持大型時尚活動,卻因為頻頻失言、只看腳本不注意來賓,慘被網友罵得一蹋糊塗。他自知飽受負評,直播中就已數次道歉,活動結束後,又於深夜透過微博發文:「再次為我的不足向大家說聲抱歉。」但還是沒能立刻平息爭議。

▲董又霖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微博/Jeffrey董又霖)

▲董又霖主持活動大出包。(圖/翻攝自微博/董又霖工作室)

董又霖在活動中頻頻說錯話,有時其實只是想調侃藝人,卻讓整體氣氛陷入尷尬,例如董力透露「我1天拍戲15個小時」,他卻回答「那還好吧」;聽到11人男團R1SE抵達,他則問「1台車塞11個人啊?違規」。此外,董又霖疑似緊張又沒做足功課,看到演員屈楚蕭來了,脫口便說「歡迎屈楚蕭…是吧」,一會兒又撤走品牌總監要打廣告的商品,還講錯井柏然電影名稱,整場活動下來可說是失誤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又霖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微博/董又霖工作室)

▲董又霖主持過程中頻頻失言。(圖/翻攝自微博/董又霖工作室)

因為活動是直播放送,董又霖的狀況馬上受到觀眾熱議,活動還沒結束,連他自己都已經知道:「我刷微博發現你們都在罵我。」並在主持期間穿插道歉。活動結束後,他又在深夜11點多發文,再次懺悔:「台下排練多少次,都不如上台感受一次。再次為我的不足向大家說聲抱歉,感謝媒體們還有我粉絲的鼓勵包容,以及所有的批評和建議,會繼續努力。 ​​​​」

▲董又霖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微博/Jeffrey董又霖)

▲董又霖深夜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微博/Jeffrey董又霖)

對於董又霖的道歉,許多網友仍難以接受,留言怒批「沒有經驗可以理解,但上台前至少應該做好功課」、「主辦方沒有想揍你嗎?稍微有點心肯定都不只這樣」、「你真的確定你排練過嗎」。不過,也有人跳出來護著他「第一次主持,緊張很正常」、「一個人主持了整場也很辛苦」、「道歉看不到嗎?得饒人處且饒人」,兩派湧入董又霖微博留言,短短不到1天已衝破6.2萬回覆。

▲董又霖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微博/Jeffrey董又霖)

▲董又霖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微博/Jeffrey董又霖)

▲董又霖的道歉文湧入兩派評論。(圖/翻攝自微博/Jeffrey董又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