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挪威台灣「師徒聯手」 參與馬祖定向越野大呼好熱!

▲2019定向馬祖東西莒錦標賽,馬祖定向越野,挪威的Geir Arne Lodgaard和聽障射擊好手莊馨儀。(圖/記者顏如玉攝)

▲2019定向馬祖東西莒錦標賽,挪威的Geir Arne Lodgaard和聽障射擊好手莊馨儀。(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馬祖報導

「2019馬祖定向東西莒錦標賽」於7日在馬祖西莒率先開賽,吸引來自世界各國好手,包括挪威的Geir Arne Lodgaard也和聽障射擊好手莊馨儀一同參賽,從小玩定向越野至今,Geir表示馬祖風光讓他印象深刻,「不過真的很熱!」

為推廣馬祖莒光好風光,連江縣政府於莒光東、西兩島首辦運動賽事,經過半年籌備、會勘、宣傳,今日賽事登場吸引不少台灣選手外,也有來自挪威、德國、日本、香港、中國的朋友前來共襄盛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來自挪威的Geir Arne Lodgaard,擔任台灣好手莊馨儀的教練一同參賽,這對師徒檔在雙人組中以29分54秒4完賽排名第六,第二度來到台灣的Geir Arne Lodgaard先前就曾到台北參賽,這次來到馬祖,他笑說這次定向越野沒有很難,但是卻真的很熱。

定向越野在歐洲相當盛行,Geir Arne Lodgaard說大家都是從小就接觸這項運動,而今年暑假曾到挪威和當地定向越野愛好者跑比賽的莊馨儀也說,她還看過90幾歲、白髮蒼蒼的老人也在參賽。莊馨儀另一身份為國內聽障射擊國手,曾參加全大運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