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盃射箭賽/4強再退安琦軒 譚雅婷射進年終金牌戰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女子射箭,中華射箭隊,譚雅婷(圖/記者季相儒攝)

▲譚雅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譚雅婷於莫斯科世界盃射箭賽年終總決賽再下一城,反曲弓女子個人賽4強以6比4擊敗中國選手安琦軒,挺進到金牌戰,將與世界排名第1的南韓名將姜彩瑛爭奪金牌。

譚雅婷與姜彩瑛也是賽前被看好爭金的人物,媒體與賽評各有擁護者,支持譚雅婷的一方,認為譚雅婷近況佳,世界盃又是頒獎台常客,姜彩瑛則是世界排名第1,專注力過人又相當冷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戰譚雅婷7比3擊敗杉本智美,接著準決賽就碰上安琦軒,前兩輪由譚雅婷強勢拿下,以4比0領先,第3輪雙方3箭射完28:28,譚雅婷5比1持續領先,安琦軒下一輪靠2枝10分箭反撲,追到5比3。

關鍵第6輪,安琦軒頭兩射都是9分,譚雅婷首射9分,接著射出10分箭,安琪軒最後一箭拿9分,譚雅婷只要9分就獲勝,最終以9分箭收下比賽。

關鍵字: 射箭譚雅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