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賽/米爾斯19分9助攻出擊 澳洲6分擊退多明尼加

▲世界盃男籃賽,澳洲米爾斯、拜恩斯。(圖/CFP)

▲澳洲主控米爾斯領軍突圍,擊退多明尼加。(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世界盃男籃賽16強L組澳洲對上多明尼加之戰,「袋鼠軍團」此戰只要獲勝就能4連勝到手,而本屆被視為具有奪牌實力的澳洲也果然沒讓球迷失望,靠著NBA控衛米爾斯(Patty Mills)19分、4籃板、9助攻、2抄截全面表現,澳洲最終82比76擊敗多明尼加,成功拿下4連勝。

先前小組賽3戰全勝的澳洲,此戰只要擊敗多明尼加有濃厚機會能在L組出線取得8強資格,開賽澳洲就有好的開始,首節便取得5分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此戰多明尼加同樣有備而來,全場團隊命中率高達48.3%,前3節打完僅以5分小幅落後,但此戰澳洲在三分球及罰球掌握度上,都遠優於多明尼加,特別是主力後衛米爾斯全場拿下19分、4籃板、9助攻、2抄截,在他後場坐鎮情況下,澳洲最終就以6分之差收下勝利,也確定4連勝到手。

多明尼加此戰以瓦加斯(Eloy Vargas)拿下16分、7籃板最佳,球隊輸掉這場關鍵戰役後,晉級8強機會更加險峻。

▲世界盃男籃賽,澳洲米爾斯、拜恩斯。(圖/CFP)

▲世界盃男籃賽,澳洲拜恩斯禁區重扣得手。(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