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賽/八村壘休兵日本全垮 30分慘輸紐西蘭

▲世界盃男籃賽,紐西蘭偉伯斯特、日本費茲卡斯。(圖/CFP)

▲日本費茲卡斯轟31分無用,球隊仍慘敗給紐西蘭30分。(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世界盃男籃賽17到32名排名賽持續854進行,7日紐西蘭交手日本,日本在頭號大將,NBA巫師新秀前鋒八村壘休兵情況下,此戰頓失攻守重心,即便歸化球員費茲卡斯(Nick Fazekas)轟下31分、9籃板、4助攻,但仍難以抵擋對手砍將偉伯斯特(Corey Webster)27分、5籃板、6助攻領軍,紐西蘭最終111比81痛宰日本。

在確定無緣晉級情況下,日本籃協與NBA巫師球團達成共識,以養傷為由讓八村壘後續兩戰高掛免戰牌,也宣告此次世界盃提前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日東莞市上演紐西蘭對決日本之戰,開賽首節日本雖還能與對手抗衡,雙方打成29平局面,但第2節日本攻勢再度斷電,團隊單節僅有10分進帳,紐西蘭頭號砍將偉伯斯特單場11投9中轟下27分、5籃板、6助攻,幫助球隊以30分大勝。

現年29歲,身高6呎2吋的偉伯斯特,本屆世界盃表現可說相當優異,至今4戰平均能繳出25.5分、5籃板、5.8助攻,這還是在平均僅30.1分鐘內的上場時間所達成。

日本此戰以歸化球員費茲卡斯拿下31分、9籃板、4助攻最佳,田中大貴10分。日本輸球後至今4戰全敗,紐西蘭則是2勝2敗。

▲世界盃男籃賽,紐西蘭偉伯斯特、日本費茲卡斯。(圖/CFP)

▲世界盃男籃賽,紐西蘭偉伯斯特領軍痛宰日本。(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