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窩大展開!設計師2招教戰 宛如「戴上時尚放大片」:質感靈魂up

作者:幸福空間

在寸土寸金的台灣,想讓住家多個一坪空間,可能就得再不吃不喝一整年。春雨設計的周建志設計師,利用鏡面材質與收納規劃的兩個重點,讓空間的高度與寬度在視覺上得到最大的舒展!咬緊牙關買下的小窩,交到設計師的手中不只具備機能完整,還有精品飯店級的高質感喔!

▍鏡面材質,幫空間戴上時尚放大片
在居家空間的材質應用上,若說有甚麼材質擁有絕佳的視覺延展效果,那想必就是「鏡面」了!利用灰鏡的色調與質感,鋪陳空間的牆面與天花,加上光影的反射,空間就像戴上時尚放大片,增添質感的靈魂~

topic02_63_01.jpg

▲玄關開始,鏡牆由地面延伸至電視牆上方的天花,大量使用灰鏡創造低調沉穩的反射效果。

topic02_63_02.jpg

▲三個層次的天花板,最低處原是結構樑,漸進而上的手法,將空調、照明等機能包覆,轉折入灰鏡區塊,豁然開朗的感覺讓人錯以為是挑高空間。

 

topic02_63_03.jpg

▲善用灰鏡面的光影折射,增加仰角視覺的深邃度,並在虛實交錯間將室內高度拉至極限。

▍聰明收納藏起雜亂,空間感自然放大
家中總是免不了添購許多生活用品,當東西越買越多,漸漸地房子就被雜物堆滿,反而「越住越小」,所以足夠的收納絕對是小家庭空間感「長治久安」的關鍵!
 

topic02_63_04.jpg
▲電視主牆銜接一座別緻的倒L型收納櫃,留下了必要的展示空間,劃分出更多機能收納。

topic02_63_05.jpg

▲簡單造型的沙發背牆藏入上掀門片,附加隱藏的收納效益;牆面圓弧的導角則有效消去廊道的狹長感。

topic02_63_06.jpg
▲餐廚區增設的小餐吧,是餐廳之外的小用餐區,下方櫃體可做為餐櫃使用,坐上高腳椅之後的踏腳處,以開放式的小書櫃處裡。 


隨時分享居家設計大小事!

【幸福空間】電視節目播出資訊
全時段播出 幸福空間居家台(HD) CH125|東森財經台 CH57|超視 CH33|東風 CH37


點這裡看更多►►►
【風水特輯】客廳佈置5要點,人財兩旺風水好!
走入奧萬大,璀璨星斗盡收眼底
【佩甄新家大公開】一指搞定!居家的燈光大小事!

關鍵字:幸福空間小坪數小窩小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爺爺機位上炸屎...無助道歉!仙女空姐「跪地擦糞水」 照片震撼曝:人美心也美

今年1月,長榮從洛杉磯返台的班機上,郭芷嫣因替老外擦屁,導致身心受創。近日一名國籍航空的何姓空姐則在IG大吐苦水,遇到一名英國阿公身體不舒服,來不及去廁所,就先噴屎在位子上,排泄物甚至濺到桌上、前方椅..

9/7 15:11

《彭博》專訪館長!粉絲見「女記者身高差」傻了...往下看卻提醒:不太禮貌

紅到國外了!「館長」陳之漢不僅是成吉思汗健身房的老闆,也時常開直播評論時事,臉書目前有1百多萬人追蹤。日前他也接受外媒專訪,雖然並未公開內容為何,不過館長與記者們的合照也已經引發一些話題。

9/7 13:25

外送塞爆北一女!UberEats「粉紅潮中一點黑」 小綠綠愛熊貓…全靠3特點

以往中午時間,校園外都能看到許多家長送便當場景,但隨著外送平台正夯,家長已經換成外送員。有網友直擊第一學府北一女門口,發現中午一到就出現粉紅大軍塞滿校門口,讓網友傻眼說「難道家長也兼外送?」還有網友透..

9/7 13:49

影/失聯客羞辱外送員!急叩「快回來補你1000元」 取餐後奇葩臉現形…丟零錢打發

外送平台正夯,網路上也陸續出現許多外送員的心情故事。日前一位外送員為了接單,只能在路邊草草進食,吃飯過程還不斷滑手機看有沒有訂單,照片引起網友許多迴響。另外有一位為了養家糊口的爸爸透露被無賴客人羞辱的..

9/7 12:08

「紗窗~紗門~換玻璃!」小貨車社區跑 他叫一次維修...看收費嚇壞了

「紗窗~紗門~換玻璃!」維修師傅開著小貨車在街道上、社區外播放著固定的錄音,這魔性7字是台灣人集體的特殊記憶,不過就有網友好奇,這樣子跑真的有生意嗎?結果陸續有苦主現身,直呼修理和安裝的價格相當高昂,..

9/7 11:09

環保女「自備便當盒」打包好市多碎洋蔥 被拍照公審…網:你有問她買幾組嗎?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的熱食區,飲料、洋蔥、餐巾紙等配料餐具都是無限量供應,常常有民眾當自家廚房大量拿取,引發爭議。網友在桃園好市多親眼目睹一位女子又在裝取碎洋蔥,不過貪小便宜的同時還不忘環..

9/7 11:25

台灣最美空姐比基尼照火辣曝光!揭「私人飛機性騷擾」內幕 曝處理方式

前威航空服員林巧評長相甜美,曾因為《綜藝玩很大》爆紅,不僅登上PTT表特版,還擄獲許多日本人的心,在推特、日網都掀起一陣熱議。林巧評近日也在Instagram上替網友揭開「私人商務飛機」的隱藏內幕,曝..

9/7 10:06

水族量販熄燈6個月秒換2租客 鳳山租金天花板出現

高雄文山特區商圈成熟,「永信水族量販」舊址的三角窗店面,去年12月底突歇業,沒想到6個月秒換2租客,根據最新實登,月租金為30萬元,堪稱近5年鳳山店租天花板。

25分鐘前

台中13期、中山醫優勢核心!「坤悅語文心」尊榮自住高規格3房

隨著台中鐵路高架化完工、捷運落成,貫穿八期、十三期重劃區與南區之間的文心南路,如今已是南區最重要的交通要道,便捷交通動能也匯集許多商家進駐,形成南區最精華的商圈;坤悅開發以高標規劃優質新建案「坤悅語文心」,基地就位在文心南路與高工路的黃金交匯處,正是台中文化與商業交織的核心地帶。

37分鐘前

小檜溪高綠覆率兼生活機能全優勢 「福鄉心匯」金店面看漲搶先置產

桃園小檜溪重劃區還具有高綠覆自然環境,5座親水公園綠地環繞、千米櫻花水岸搭配自行車道,再加上南崁溪、東門溪兩條步道,形塑出宜居優勢,既能住在嶄新規劃的住宅區,享受得天獨厚的水綠健康生活,又擁有繁華便利性,不只遷入人潮絡繹不絕,亦有國際連鎖餐飲業者進駐,顯示相當看好未來區域消費力。

49分鐘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