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反悔獻身告性侵 「炒飯後再吃牛肉麵」讓苦主逆轉勝 

▲▼牛肉麵,湯麵,酸菜,蔥。(圖/翻攝自pixabay)

▲女大生與男大生炒飯完還一同外出吃牛肉麵後再回摩鐵,期間都未對外求助。(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林姓男大生與對自己有好感的女同學出遊,2人在摩鐵休息時,女同學主動挑逗送上門,男大生「凍未條」與對方發生關係,沒想到事後竟遭到反咬性侵。檢警調查發現,女大生主動挑逗男生,炒飯後2人還一起外出吃牛肉麵,再重返摩鐵睡覺,過程中女大生均未向外求救,言行舉止實在不像遭性侵的被害人,與常情不符,因此對男大生做出不起訴。

林姓男大生被控,2019年過年期間與女同學小莉(化名)一起去摘草莓,後來林男藉口需要去摩鐵休息,竟邊看A片邊脫小莉的衣褲,對她性侵得逞。

林男否認性侵,更大喊冤枉,他向檢警表示,明明當天就是小莉先撫摸挑逗自己,他才配合對方。林男表示,2人發生性關係時,小莉沒拒絕或反對,炒飯後還一起去新竹某間以「豆花吃到飽」聞名的牛肉麵店用午餐,才再回摩鐵補眠一段才離開。

小莉向檢警表示,採草莓當天,因為林男說體力不好要先去休息,於是2人才摩鐵休息,的確因自己有點喜歡林男,才先挑逗對方,不過,當要進入重頭戲時,自己有說「不要」,但還是遭林男強押雙手發生關係,之後2人的確一起去吃牛肉麵,又回摩鐵小睡一下。

檢方認,小莉事發後仍與對方去吃牛肉麵,還一起回摩鐵,由於該間知名牛肉麵店以「免費豆花、豆漿吃到飽」聞名,幾乎不管何時都可謂高朋滿座,但女大生不管在餐廳,還是路途中都未向外界求救,實在與常情不符,且醫院驗傷報告也證明女大生「無外傷」,綜合相關證詞,認定林男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達志示意圖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