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李佳歡穿白紗宣告好消息! 昔戰友為了她「全熬夜」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李佳歡,過去在ETtoday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嶄露頭角,近來她推出新單曲《赴約》,開心直喊:「 久等了,佳歡來赴約了!」新歌邀請吳汶芳、潘嘉麗及知名製作人游政豪共同打造,講述老兵爺爺等待孩子歸來的真實故事。

▲李佳歡推出新單曲《赴約》。(圖/ 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李佳歡推出新單曲《赴約》。(圖/ 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V特別選在海邊拍攝,蔚藍的天空,搭配白色的小屋及牆上永遠不知道歸期的日曆,李佳歡身穿白色洋裝飄逸著薄紗,與小屋中孤獨的白色金魚對望著,像是化身為水中的魚,一起等待並期待能迎來思念的人赴約。

▲李佳歡穿上白紗拍攝MV。(圖/ 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李佳歡穿上白色洋裝拍攝MV。(圖/ 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看準了現代人都是夜貓子習性,這次MV首播也一反常態,選在凌晨12點上線,原本她還擔心沒人觀看,沒想到MV上線1小時,觀看人數便突破千人,除了姐姐李佳薇力挺外,昔日聲林戰友也都在第一時間轉發,吳汶芳大讚:「有讓人感動想落淚的感覺,一定要保護好那個單純,好幸運這首歌交給了佳歡,跟她第一次聽到佳歡的聲音一樣,每一字一句都咬在心坎裡,完完全全甘心被這個聲音攻擊」。

▲李佳歡11月將推出新專輯。(圖/ 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李佳歡11月將推出新專輯。(圖/ 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李佳歡11月將推出的新專輯,目前也在如火如荼製作中,她坦言壓力超大,所幸有了演藝圈前輩及好友的支持,讓她鬆口氣笑說:「雖然一整夜都在回覆大家的支持,但完全不累,還很興奮,謝謝大家如此熱情的赴約,也請期待之後的新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