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8歲帥警10天後結婚…深夜抓逃犯慘遭「砍頭」! 戰友忍淚跪地:快送醫院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明水縣一位28歲帥氣員警日前在抓捕逃犯時,衝在最前,危急時刻還為戰友擋刀,頭部慘遭逃犯刀砍噴血,最後倒地不起,令人鼻酸的是,10天後就是他和女友結婚的日子。一同進行抓捕任務的戰友跪地為他捂住不斷流血的傷口,忍淚急呼,「快!快!快送醫院!」

▲28歲警察抓捕逃犯慘遭砍頭。(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28歲警察抓捕逃犯慘遭砍頭。(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黑龍江廣播電台》報導,黑龍江明水縣警方不久前接到舉報,一名大陸公安部正追捕的逃犯居然偷偷潛回了明水縣,這可真是自投羅網。明水縣巡特警大隊的員警9月3號晚上8點40分左右對王姓逃犯實施了抓捕。

據同行員警表示,當時明水縣巡特警大隊員警范永強和肖占國衝在隊伍最前面,他們的任務就是要控制住王男。沒想到的是,當時嫌犯手裡居然握著一把菜刀,面對抓捕開始喪心病狂地對著員警揮舞,試圖抵抗。面對如此緊急情況,范永強想都沒想,肉身為戰友擋下「瘋狂一刀」,頭部慘被菜刀砍了個大口子,血流不止,但還是強忍說「沒事沒事」!

范永強今年28歲, 8年前入伍成為了一名解放軍,退役後成為了一名員警。他甦醒後說,到醫院才感覺到疼,抓人時精神高度緊張,「選擇了這份工作,我就做好心理準備了,早晚有受傷的一天。」

現在,范永強只能頭帶紗布,與心愛的戀人步入婚禮殿堂了,但他說,「我感覺很光榮!」目前,王男已經被警方刑事拘留。

▼現場血跡斑斑。(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28歲警察抓捕逃犯慘遭砍頭。(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